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ly 7,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7

其实我到底是写了几个字呢?
好像一直在说要写完了...要写完了...
可是...就是写不完??
我现在真的是想要快点写完它......

既然大家都认为是变态,我就直接......
啊~~~~~这个故事真的是失控了...................

/7

小彩从我这儿取回她的手机,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失落感笼罩在我的上空,失去了拥有她个人物品的机会,真是让我的生活痛苦至极。但是,还好她手机内的一切照片和录音都已经被我抄进了电脑。

她 的个人照已经成为了我的电脑的壁纸,每晚临睡前我没凝视着她的双眼,我便会睡不着觉。而当我感到痛苦时,小彩的声音总是会出现来安慰我。每次听见她的声 音,我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对,小彩那宛如天使般的甜美声线,经常安抚着彷徨无助的我。即使那些录音已经重播了上百次,我还是听不腻。

小彩已经在我的脑里深深地扎下了树根。以我对她的思念为肥料,对她的爱慕为雨水,灌溉着这棵茁壮成长的大树。


已经是第4次了。

自从那次的2000令吉后,我已经是第4次跟她勒索了。

身为校内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若是被他人知道她的精神有问题,想必她的大好未来一定是会被毁得很彻底。

跟我不一样,小彩不管怎样都必须要维护着她那宝贵和明亮的未来。

所以,她很乐意地被我勒索。

她一开始那强势的态度已经被我软化了,现在的她,是多么地小鸟依人啊。

看见我的出现,她马上就会把一笔钱塞进我的手中。

我真是多么的幸福啊!!

放心吧,小彩,这些钱一切都会被我投资在我们俩的未来里。


但是,金钱已经满足不了我...

我开始想要了.....她的身体了....



/b

微笑地面对一切,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广泛地结交朋友,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满足老师的期望,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为了融入社会,一至三项我都完成了,

但是,现在我还是遇到了困境.......

小蒲......



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在隐瞒着这个秘密。

不可以让身边的人发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

因为要是给他人知道了,我就完了。

是的,

秘密曝光后我会崩溃。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着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去杀人。


............

杀人??

现在,我的秘密已经被小蒲知道了...

杀人??杀掉他???

他不停地在向着我勒索,他不停地在侵蚀着我的内心.....

我的存款已经所剩无几了....

可是,我又不可以对爸爸妈妈说,

不可以再让他们为我担心了....

他们已经被我付出了他多....

我不忍心再继续让他们为我而操心....

不可以报警....

那么久以来,我经营着这个完美的形象多久了?

只要一报警,校内的学生们将会知道我的精神不稳定....

那么,我该怎样去面对这个社会?

好怕.....

好怕.......

好怕.............

我好怕我再也承受不住了.......

压力越来越大.......

我已经无法再以这种伪装的笑容在校内继续生活了....

我很担心正在跟我愉快交谈的朋友们,会在私地下悄悄地说着我的坏话....

不行....

已经不行了......

我已经承受不住了......

我已经无数次地有过想要轻身的想法,

死了便行了,死了便什么也不会留下........

如果我在当初的绑架事件中便丧命了那该多好.........

白痴!!

白痴!!

白痴!!

我真的是个白痴!!!

不是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吗??

自杀是个白痴的选项!!!

生命是宝贵的,尤其是自己的命.....

我应该是最清楚不过了.....

活下去,这是我唯一的一个使命!!

但是...这样下去

为了我自己,我得...

杀人??杀掉他???

是,我应该要杀了他....

怎样杀?

用刀刺死他?放火烧死他?用毒药毒死他??

人类要杀死人类,有很多种的方法....而且,这些方法都是极为容易的....

所以,我要杀了他?

杀!!

像他这种垃圾不如的人类,即使死了也算是为社会除害...

对,没错,

他这种人最该死!!

.....

........

................

.....................

果然,杀人什么的,

只是我个人的妄想吧了.......

这种事情,在现实当中是不可能发生的........

这只不过是我自己保护自己的一个介口.....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杀死一条生命..............

我不可以让我这个已经坏了一半的内心,继续坏死下去.....

憎恨的连锁应该要被斩断!!

由我来斩断!!!



等等.....

小蒲....

这个名字.......好像是.....

记忆中,小鸿好像曾经告诉过我关于他的事........


小蒲........

小蒲.......

小蒲.......

我知道了......小蒲的秘密!!!













小彩的那些内心旁白其实是这个故事的精华所在,可是我真的是写得很随便咯......

越写越下去,
我还真的是觉得那个男的真的是变态.......

呜~~~~~~~~~~~~
我是无辜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