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我只是要好好读书。。

哎呀。。
最近烦到不懂该写什么好。。
这篇就写写我的日记吧。。
6点起床--吃早餐---
冲凉---上学---
听课---打瞌睡---
放学---开会/面试学弟妹---
回家---吃饭---做功课---
睡觉-------
这就是我的生活。。应该不只我吧?
最近真的是烦课外活动的东西到没时间读书。。
也可能是没时间吧。。
其实想起来我干嘛那么烦呢?
反正一个学会又不是我一个人的。。。
但是。。。
鸡蛋糕咯。。keh gao拿3种不同的post,
现在要交棒了,就得做3种不同的工咯。。
呜呜呜~~~
反正我就只是要好好读书。。
脑袋至少只需要记一样事情。。
还有,我现在可以很肯定地说,
人烦恼多时白头发是会增加的!!
多好多噢。。呜呜呜呜呜呜~~~~
有谁愿意在这里post些轻松好笑的东西叻?
大家读书加油吧!V.V

by 心情kanasai的dora

3 comments:

  1. 最近真的是被课外活动搞得蛮忙的...
    还是赶快交棒好~~

    ReplyDelete
  2. 我需要动力读书啊
    救命

    ReplyDelete
  3. 现在动力是有了...
    纯粹是身体状况不批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