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6, 2009

生气时。。。

“这个启示是从老虎发给我的email里看到的。。
个人觉得超有意思,
所以就用自己的话表达出来。。”

有个师父问他的学生:人在生气时为什么要用喊的?
学生:因为丧失冷静?
师父:那为什么那人明明就在你旁边,小声地说不就行了?
学生:。。。。。。
师父:那是因为。。。。。。。。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当两个人生气时,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就会变到好远,
为了掩盖之间的距离使对方能够听见,
不得不用喊的。。
至于小情侣之间轻声细语,
因为心与心几乎没有距离,
所以就算很小声也能被听见。。

虽然只是一篇转发的email,
但却是非常真实的理论。。
试回想当很生气一个人时,
用喊的机率是否比平常来的高?
而越喊距离就越远,
越喊就越远。。。

生气的确是件恐怖的凶器。。
少了个朋友就算了,
还会多了个敌人。。
一辈子会得罪的人不计其数,
但因为生气而惹回来的麻烦总是占最多巴仙。。
以科学角度来看,
生气时产生的怒气会转换成毒素,
这种毒素还足以杀死生猛的老鼠。。(是真的!!)

要不生气是不可能,
但是可以把它压至最低。。
所以结论是:
少点生气吧!!^^

2 comments:

  1. 当两个人生气时,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就会变到好远....

    很喜欢这句话...
    真的是很符合情况....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比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