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A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A
哆啦的
各自读自己选的那个就好了,每个人的都去读还真的是蛮长的。当然,我不是反对你们读啦...

———————————————————————————————————————————————————————————————————————————————————————

A)在豪宅内逛逛

「啊 ! 您早 ! 」

用活泼开朗的声音笑着向我打招呼的人,是在楼梯打扫的彩小姐。啊 ! 不对,不是彩小姐,彩小姐不会活泼地向我打招呼,那种彩小姐并不是我的彩小姐。这幺说来…

「早,光小姐。」

我分析她是光小姐,便如此应道。似乎被我料中,光小姐笑咪咪地向我行了一个礼…

千贺彩小姐,千贺光小姐。
两个人是姊妹,也是双胞胎;其实应该是三胞胎,她们下面还有一个沉默寡言的妹妹叫明子。明子的视力似乎不太好,只有她戴着黑框眼镜,因此很容易区别。但彩小姐跟光小姐从头发长度到穿着打扮完全相同,与其说她们相似,应该说两个人如出一辙。

然而,相较于彩小姐,光小姐是一个爽朗而温柔的好人,就连我这个原本不可能成为「客人」的人,都和他人一样亲切接待。

「您要吃早餐吧 ? 请稍待片刻。」

光小姐说完,骨溜溜转身奔回厨房。身材娇小的人还真是灵活-- 我在心里胡思乱想。

「久等了 ! 」

光小姐在绝妙的时机推着餐车出现,餐车上放着我的早餐。她熟练地将食物排列在我面前,最后在两侧摆上刀叉。「那幺,请慢用。」光小姐嫣然一笑,优雅地一鞠躬后,再度离开,她应该还有许多工作要忙吧。

「啊,对了,小蒲先生,你还记得吧?赤音小姐跟佳奈美小姐是水火不容的关系,千万不要在她俩面前提到对方哦~~」

光小姐一而再地叮咛后,就从我的面前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