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ly 4,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6

为了我们班的首个广播剧~~~我还是得加把劲~!!哈哈
是不是该把小彩改为小柚了呢?哈哈


/6

“请把它还给我。”

小 彩以十分标准的坐姿,端正地坐在我的正前方。我俩之间只隔着一张木制小圆桌。只是一天的时间,我和她那长达半个课室的距离,已经缩短到这种只需我伸出双 手,便能够将她拥入怀中的距离。这简直就是上天赐与我的幸福。太棒了!!能够跟我朝夕梦想女神面对面地交谈。我实在是太幸福了~~

“重复。请还给我。”

哇!多么动人的声线啊。虽然语气有点冰冷,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小彩这句话可是针对着我所说的话啊!她是为了我而说出这句话的!这句话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让我接收到她所要传达的讯息。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她跟我说话~~她跟我说了很多句话~~

“喂。手机内的照片你都看过了吗?”

照 片?哦...是说小彩手机内的自拍照吗?手机内那为数不多的照片,每一张都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小彩实在是太可爱了!哦,还有她身上的那一道道伤 迹,真的是令到我不得不去爱怜她、疼爱她。虽然充满着伤痕,那柔滑白皙的肌肤仍令我垂涎三尺,触动手机屏幕上的液晶画面已经满足不了我....我要抚摸真 正的小彩....小彩!!!

“录音呢?都听过了?”

不行,我竟然对小彩起了歪念....像我这种下贱的蠢货是绝不容许冒 犯宛如女神般的小彩....她总是那么地高高在上....不,现在她就正在我的面前啊!!她跟我地位同等了!!哦,她为了与我见面而自贬了身份,她做出了 这么多的牺牲都是为了我??!!我太感动了~~小彩!!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说话?!”

有,当然有啊...在说着录音啊!我都有听,我还重播了很多次。小彩你实在是太可怜了。我很想要保护你,担任你的盾牌!不要再自残身体了,要伤害就伤害我的身体吧!!

“....浪费时间。最后一句,你到底是还还是不还?”

还?还什么?手机吗?那个.......我还想要拥有它多一阵子.....毕竟它可是我唯一拥有的,您的私人物品啊!

“.........”

小彩使用蛮力把我手中的手机抢走了。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我还来不及感受她小手的触感
就....

“这个给你。记住,你要是敢泄漏手机的内容或是我的秘密,我会——————————”

她扔下了张纸后就甩动着长发离开了。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小彩!!

“———————————————————————————————————杀掉你!!!”


她讲完了她未完的对白,便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余下那张写着Rm 20000的支票。



杀掉我?

这个再怎样说也是真真实实的现实啊......

杀人?

哈哈,太荒谬了!!









哎....懒得写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