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24,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登场人物

赤神伊梨亚 鸦濡羽岛的主人

班田铃 女仆领班

千贺彩 三胞胎女仆,长女

千贺光 三胞胎女仆,次女

千贺明子 三胞胎女仆,三女

伊吹佳奈美 天才,画家

佐代野弥生 天才,厨师

园山赤音 天才,七愚人

姬菜真姬 天才,占卜师

玖渚友 天才,电脑程式师

逆木深夜 伊吹佳奈美的看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verture~序曲

那一天之后,我遵照我的原定计划,离开了我杀过人的国家。
然而,好景不长在,偷渡的船只遇上了大风暴。
然后,苏醒后的我发现到我飘到了一个小岛——鸦濡羽岛。

在这个只有森林和豪宅的小岛上,
拯救了我的是一个名叫彩的女仆。
小彩?
这是命运的安排吧?

此时,岛上的除了有鸦濡羽岛的岛主,赤神伊梨亚和她的女仆们外,还有受邀而来的天才们
心情极佳的岛主,虽然没有特意送我回去,却倒也不介意让我继续呆在这儿。

等待着回归大陆的日子的到来,
我还真的是没想过,我还会在这个岛上看见尸体.........


尸体出现前的那个早上,六点便起床了的我,决定要....

A)在豪宅内逛逛
B)借个电脑来上网
C)躺在床上发呆
D)到户外逛逛
E)想去二楼看看
F)去休闲室
G)去餐厅吃个早餐
H)管怎么多,继续睡。


(请各位自行选择一个选项。这是一个推理小说。选择的路线将决定你判断出犯人的结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