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uly 2, 2009

班记 (蒲生代理)

班上日记 1/7/2009 星三

现在才发现我是七月的第一个发表者 hihi

今天啊
不该空的座位竟然空了。。。
suh nih 生病了,住院了。。
处处时还以为单纯生病,后来收到风说她在星期二在图书馆晕倒了
据说是过度劳累,说起来每天忙东忙西的,上学放学还是那么的忙
后来又收到风,今天下午就出院了,不知她如何了。。。

今天啊
生物课不单纯是实验吧了。。
我们即将又有新的影片上影了。。
是正在挖泥土没错啦,这时你会发现手机也是伟大的发明(引用鸡精块)
梁导最近的作品偏向蒲生了?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埋尸现场? 没想到失恋影片的故事竟然有如如此出乎意料峰回路转的剧情
不如下次把蒲先生的作品搬上影目咯。。。突然想到炸到只剩紧握的双手。。
我们的部落又要刮起影片风了。。。

今天啊
6A4 班刊制作开工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突然发现窗边的树开花了
是生命的循环吗?
花开花落,是开始是结束
它们会问自己这次是结束吗?还是重新开始?
它们的开始是结束,它们的结束是开始
不懂何时是开始结束
每次的开每次的落
是它们问自己的时候
有答案吗?
生命的开始生命的结束或许是循环
生命的意义生命的目标或许是疑问
生命开始 问 生命意义 是什么
生命结束 问 生命目标 有完成吗?
但愿花开花落的它们找到它们的答案

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
选择的机会选项都不一样
路的前方有什么是什么会是什么
是问题是答案是无奈是事实还是个循环
唯能确定的是 路 是自己走出来的 是自己人生的作品

你认清自己的脚印 买了地图吗?

4 comments:

  1. 以后这三、四两天你选一天吧~~不用代理了...
    应该是第一次看你写的东西...

    嗯,花开很美,花落也很美....
    花瓣飘落或许是很悲情,但可是新的生命的开始...

    ReplyDelete
  2. 生命的开始与结束并不在掌控之中。。
    但是活着就应该让生命有意义。。

    ReplyDelete
  3. 澄清!!
    薯泥不是在图书馆晕倒的
    =.=

    ReplyDelete
  4. 是噢?我到现在还以为是在图书馆晕倒的。。
    yoyo不错嘛。。
    报告到很详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