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13, 2009

一些心底话

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很不满。。但我还是想在此为那些不听课,翘课及做自己的功课的同学给一点意见(包括本人)。。以下的话纯属个人立场。。
你的话有你自己的道理。。并没有不认同你讲的话。。只是想告诉你不听老师讲课是有原因的。。我知道你会讲就算是有原因也不可以不尊敬老师。。但是你可以先听我讲完我的话吗?
1)老师教的方式未必适合每一位同学(其实去年我是十分的专心听课,note也有抄,只是到后来我越来越觉得老师的方式不适合我,我有尝试去问老师,结果叻,越来越死,数学老师,对不起,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内疚,但是与其在那边听不懂, 倒不如利用那个时间来温习功课,两节的时间足以让我读完一个subtopic)
2)对,你说得对。我们是可以尝试找老师谈一谈。但又有多少人敢这样做。难道跑去跟老师讲你不会教或是跟老师讲你的方式不适合我还是听不懂你在讲什么还是讲我可不可以不要上你的课。。去讲的结果通常有两种。。一是被骂笨(pn sumathi),二是麻烦老师(mr.lim-不停的再教你都教不会听不懂,三是被拉进klinik治疗。。最后只会累了老师也累了自己呀!
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不听课,不抄笔记及做自己的功课。sorry mr lim。。你人很好。。EQ高。。我知道你很用心去教,但真的不适合我。我真的听不懂。也许我比较笨。为了不麻烦你,我选择了当坏学生。。真的很抱歉。。
3)翘课也许是他们认为是最好的方法了。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会伤到老师的心。老师最多会以为你没来学校罢了。(虽然这个方法苦了猫老大,谢谢你猫老大,你真的很好)
还有我很不认同那些去投诉老师的学生。。你听不懂就不要听啦。。干嘛跑去投诉老师。你这样做是会很伤老师的心的。。所以你不要再不满了。。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世界上是有很多让人看了很不爽的事。。你就看开点吧。。试着站在那些不听课不做功课的同学的立场想一想吧!哈哈!我好像快要被一群好学生围攻了。。哈哈。。

4 comments:

  1. 你终于post东西了~~
    但怎么第一篇便是这样的?!

    自我介绍呢?

    你带来了角度不同的看法...

    ReplyDelete
  2. 像这样互相交换意见还不错嘛。。
    至少可以更加了解大家的看法。。
    post多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不想呀!其实刚开始我是不是很想post的,因为打华文字很麻烦。。但是看见dora不停地对这件事提出看法。。这使到我忍不住要发表我本身的另一个看法。。都怪dora咯!哈哈。。顺便帮自己平反咯!等我有空再补回自我介绍啦!

    ReplyDelete
  4. 赞同冰淇淋的话,确实每个人的方法不同,翘课不听课不代表一个人是坏学生,若背地里有认真努力地去做一件事,那又何尝不也是个努力的好学生呢?我们太常去看事物的表面而没去深入探索,所以不只少了知道事物真相的机会,而且也让自己被蒙蔽了....但对于正真不认真又翘课的人还是回头是岸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