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ly 12, 2009

悼文

虽然是有点迟
但还是要说
其实Michael Jackson的死
让我对‘人心’这个课题想了很多

生前被人家写得一文不值
做出来的音乐完全被置之不理
往生后却又被人捧上天
现在的人到底是怎样?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抑或是 死后的新闻价值比较高?

生前没有人愿意去剖析那些丑闻的真实性
人一挂了 马上搬出一堆专家的说法 替他辩解
良心发现吗?
还是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惭愧呢?

销售不好的专辑马上飙升到排行榜里
只因为聪明的唱片行不断地进货
人们不断地购买
那又是怎样的心态?
突然发现他的音乐是好听的?
还是只是跟着所谓的潮流走?

而盛大 隆重 的追思会
在我看来
比较像是一场让顶着哀悼的借口的人们来参加的狂欢派对
顶着他的朋友的光环来参加的明星们的一场秀
一切的一切都太可笑
图的是什么?
曝光率吗?

最近常听到很多MJ的歌
才发现原来有很多歌曲都是很熟悉的
小时候在哥哥的耳濡目染下
听了不少他的歌曲
但长大后渐渐地遗忘了
其中部分原因是他的丑闻
多到让我很反感
造成他的音乐被我摒弃了
现在再次听到这些歌曲
有点伤感
其实他的歌都很好听的
不信可以去听听看
我该怪媒体的报导吗?
还是该怪自己选择相信呢?

虽然我曾经说过带着遗憾死去是很美丽的
但想了想 他的遗憾太大了
这样的结局对他是好还是坏呢?
在他还没向世界证明他还能表演前
就这样 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人们现在都是在缅怀他的好
比起在世时 好太多太多了

愿他能在天堂当个快乐的天使
安息

Michael Jackson
1958 - 2009
THIS IS IT.

by不小心越写越长的颖

7 comments:

  1.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Heal The World by Micheal Jackson.

    This song in my favourite list. Believe me, it heals everything. You should listen to it once, and you'll know what it is like to 'Heal The World'.

    Rest in peace, MJ!

    ReplyDelete
  2. 我对死亡的确有很多感慨。。
    毕竟在我懂事以来已经有3个至亲逝世。。
    包括一个好朋友。。
    但对于MJ的死,
    我却感触不多。。
    毕竟他不是我的谁,
    对真正的他也不了解。。
    对我而言,
    他是一个能把歌唱好,
    能把舞跳好的艺人。。
    至于其他,
    我想我没置评的资格,
    也轮不到我来置评。。
    当然,没资格的还有那些唱衰过他的。。
    犯错的人到处都是,
    他只不过是被放大错误的人罢了。。

    又越写越激动了。。>.<

    ReplyDelete
  3. 超爱Heal The World的
    也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4. MJ对我很遥远,
    小时候确实是听过许多他的歌,
    而长大后看见的却只是他的许多负面新闻....

    媒体的威力真的很大...
    娱乐版其实是最没有营养的刊物...

    ReplyDelete
  5. 对对。。
    但不是8卦又没人要看。。
    真正不健康的是人们吧。。

    ReplyDelete
  6. 现在的人心里都有点变态
    不好的新闻特别爱看
    好的新闻才那么一个小小的版面

    ReplyDelete
  7. 嗯嗯。。
    我们也很不健康。。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