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D

首先是柚子和老虎的。
各自读自己选的那个就好了,每个人的都去读还真的是蛮长的。当然,我不是反对你们读啦...

———————————————————————————————————————————————————————————————————————————————————————

D)到户外逛逛

我在荒凉的小岛上信步而行,享受奢侈的森林浴时,突然在与宅第有一段距离的樱花树旁,遇上了深夜先生。

「早安。」深夜先生举手示意。「你起得真早啊 ? 那个…你叫什幺名字 ? 抱歉,我的记忆力不大好。」

个子足足比我高了十公分,穿着比我高级许多的名牌西装,柔和的五官和柔和的语气。身高与服装一如形容,但深夜先生的为人是否真如外表柔和,我无从得知。 我并没有可以光凭外表判断一个人的技术,也没有笨到以为认识几天就能了解对方。

「我应该还没介绍自己的名字吧 ? 」我耸肩回答深夜先生的问题。「我只不过是刚巧来到这座岛屿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天才。 」

「这种想法还真是自虐哪,不过到了这座岛,会这样想也是难免的。要说赠品的话,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深夜先生苦笑。

那么,说到深夜先生---逆木深夜究竟是谁的跟班…
其实她正在樱花树下。凝视着随风飘散的樱花花瓣,眼神既像在思索,又像在发愣。
金发碧眼,让人联想到法国赛路路人偶的淡色系小礼服,华丽的装饰品。
单单一件首饰或一个手环,可能就超过我贩卖自己的肝脏所得,搞不好卖光全身零件都还不够。

伊吹佳奈美。被称为天才的人物。

听说从小就不良于行,此刻也坐着轮椅。因此深夜先生就像是她的随身看护。
据说佳奈美小姐直到数年前为止还是双眼失明,因此蓝眼睛并不代表佳奈美小姐身上流有外国人的血统。

佳奈美小姐是画家。

就连与那种世界毫无瓜葛的我也略有所间,她是以没有限定风格闻名于世的年轻女流画家。我尚未亲眼目睹过佳奈美小姐的作品,但如今那样凝视樱花,或许也是为了要画在画布上吧。

「佳奈美小姐在干什幺 ? 」

「正如你所见,那家伙正在看樱花。因为快掉光了,那家伙不知为何很喜欢『濒临死亡』的那种短暂事物。」

岛上几乎都是常绿植物,但不知为何却有一株樱花树。树龄很长,不过一株樱花树孤伶伶地长在岛上真的很诡异,或许是伊梨亚小姐从别处移植过来的吧。

「听说樱花树下埋有人类的尸体。」

「? 」

「开玩笑的。」深夜先生笑言。

佳奈美小姐仍然全神贯注地抬头看着樱花,她周围宛如有一种与世隔绝的超越感。难以亲近,应该用神圣一词形容的氛围。

待我回过神来,一旁的深夜先生彷佛想到什幺恶作剧,脸上浮现诡异的微笑。我背脊一凉,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了 ! 反正机会难得,你要不要当当模特儿 ? 」

我没听懂他的意思,一时语塞,深夜先生不理我的反应,朝佳奈美小姐叫道 ..

「喂 ~~~~ 佳奈美 ! 这位小哥说想当你的模特儿 ! 」

「呃 ? 等一下,深夜先生。这样不好啦,拜托,你就饶了我吧。」 」我总算了解事态,赶忙绕到深夜先生面前。

我对这种事情超级不擅长,况且还是让佳奈美小姐来画 ? 不论如何,那实在太过骇人听闻。对于我的反驳,深夜先生却只是随口应道:「好啦好啦,别害羞了。」
依旧等着佳奈美小姐的响应。

最后,佳奈美小姐改变轮椅方向,用蓝色的眼眸看着我。既像在凝视又像在估价,从头到脚检视一轮以后,用一种极度不耐的语气说道: 你啊,是想要我画你 ? 」

这个问题实在不好回答。对象一旦换成佳奈美小姐这种天才,拒绝好象也很失礼吧。
事情一旦如此发展,我就没有抵抗力,完完全全的不堪一击。

「是的,万事拜托。」我如此说道。

「嗯 ~~~ 」佳奈美小姐兴致索然地点点头。「那好吧,下午到画室来。」说完将轮椅转回樱花树,彷若打从心底无所谓的样子,不过佳奈美小姐看来是答应了。

「那就拜托了,你下午有空吗 ? 」深夜先生不知为何很高兴地说。

「有空。」我说完就匆匆离开 , 免得又惹上其它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