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ly 7, 2009

6A4 日志~~少了一个就不行??

好了,在看过这么多的转载后,
我在这里发一篇我自己写的日志....

今天我们的study group在老虎回家后就解散了~~
可见老虎确实是打击到了我们的士气...
(是咯,我回家还不是会照常进行...)

当然我不是在抱怨着老虎啦~~
病人就给我回家~~~
可是童生你收东西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想必童生一定以为我和国王也是直接回家的,
但,
你错了~~~!!!

我和国王去了图书馆奋斗!!!
我真的是有做到数学啊~~~~~~

不信可以叫松鼠和男子汉做证!!

但我这篇的本意不是要‘哭爸’老虎和童公公,
只是要‘哭爸’松鼠...

因为我要回时他拖住我不给我走....
就多耽搁了那几分钟....
我就直接看到巴士在我面前开走了.............


对,我就这样在那边多等了半个小时......

3 comments:

  1. 摆明就是在哭爸我咯!!
    我对国王有没有读到书比较有兴趣。。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太对不起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