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31,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2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登场人物

赤神伊梨亚 鸦濡羽岛的主人
班田铃 女仆领班
千贺彩 三胞胎女仆,长女
千贺光 三胞胎女仆,次女
千贺明子 三胞胎女仆,三女
伊吹佳奈美 天才,画家
佐代野弥生 天才,厨师
园山赤音 天才,七愚人
姬菜真姬 天才,占卜师
玖渚友 天才,电脑程式师
逆木深夜 伊吹佳奈美的看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了豪华的早餐后,我又再度陷入了无聊的状态中。
天才们都是搞自闭的,各自都窝在各自的领域内,而女仆们都在各忙各的工作。

问题是,我可不是个喜爱搞自闭的人啊!
但是,自卑的我可没有勇气在天才们献丑,而脸皮却也没厚到去打扰工作中的女仆们。

鸦濡羽岛的主人,赤神伊梨亚的行踪始终还是个谜~~
除了第一天之外,我至今都没见过她一面。

哎,我看我还是....
(细细粒和老虎版本:对了,我已答应要去当伊吹佳奈美小姐的模特儿了。啊...有点不想要面对她...爽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A)试试看能否找到鸦濡羽岛主人,赤神伊梨亚小姐
B)去电脑室会见天才电脑程式师,玖渚友小姐
C)去画室会见天才画家,伊吹佳奈美小姐
D)去餐厅会见天才厨师,佐代野弥生小姐
E)去书房会见天才七愚人,园山赤音小姐
F)太阳高照的户外应该不会遇见任何人吧?
G)还是决定留在房内,一个人静一静
H)去休闲室应该会遇到最不想见到的天才占卜师,姬菜真姬 小姐吧?


(记住,这是一个伪·推理小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