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ly 7, 2009

6A4 日志之-老虎生病篇

虽然高佬已经写了今天的日志,
但由于我本来就打算写这篇了,
睡了个午觉醒来后还是坚持把这篇post上来。。

今天一早,
便看到老虎拖着要死不死的身躯进班。。
(其实我是没有注意到她不舒服的)
过后听到细细粒问我们害喜的征兆才懂老虎不舒服。。
不过如老虎所愿(不喜欢人家问长问短),
我们都好像没认真关心到她。。(应该不只我一个吧?)
大家都只是在讨论老虎腹中胎儿的爹。。
最大嫌疑犯当然是老虎新男友高佬咯。。

直到下课,
看到平时每隔半个钟就喊饿得老虎没吃早饭,
才懂她真的病入膏肓了。。
OMG!!
难道老虎真的变病猫了吗?!?
对,是真的。。。
过后她鲜有地在数学节倒下来睡觉。。(忘了拍起来)
不过还是久不久起来做懒人的事啦。。
然后放学就带着病猫的背影悄悄地走了。。

先要声明,高佬,
我回家绝对是因为你说你要去帮凯汶。。
不是因为老虎。。(死都不让老虎暗爽)
好啦,我承认老虎的确打击了我们的士气,
今天读书的计划就正式破灭咯。。
最后要认真说句,
希望老虎早日康复啦。。
虽然还不懂是什么病因。。(真的突然怀孕怎么办?哈哈)


by 被高佬示威的dora-san

4 comments:

  1. 是咯,老虎的主张不需人关怀的政策
    所以大家都...

    老虎你真的是病重了,
    酋长在这下令,
    你没完全康复就不要给我在学校见到你~~~

    哦,其实你所谓的没有拍到的照片,
    我好像拍到了...
    在凯汶的相机....

    ReplyDelete
  2. 哦哦哦。。。
    酋长的命令好像男友的关心耶。。
    哈哈
    老虎好好休息吧。。
    最多好回买肉给你吃。。
    哈哈

    ReplyDelete
  3. 兔子竟然敢下令老虎。。。哈哈
    老虎要早日康复。。
    再不发威兔子就会骑在你头上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