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紫荆花

花吗 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是女性化脱离不了关系的...


但是竟然有男性化的花语




紫荆花的花语和象征意义是:亲情、兄弟合睦!


紫荆花的英文名 bauhinia

荆花又叫红花紫荆、洋紫荆、红花羊蹄甲,为苏木科常绿中等乔木,叶片有圆形、宽卵形或肾形,但顶端都裂为两半,似羊蹄甲,故有此名。

在中国古代,紫荆花常被人们用来比拟亲情,象征兄弟和睦、家业兴旺。


紫荆小故事

传说东汉时期,京兆尹田真与兄弟田庆、田广三人分家,所有财产已经分配完毕,余下一棵紫荆树意欲分为三截。

天明,当兄弟们前来砍树时,发现树已枯萎,落花满地。

田真不禁对天长叹:“人不如木也!”。

从此兄弟三人不再分家,和睦相处,紫荆树也随之获得生机,花繁叶茂。



紫荆花也是香港的国花哦!!


紫荆 = purple star XD
留下个想象空间。。。

花语7篇
特别呜谢 灵感提供人 ~purple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