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B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E
松鼠的
各自读自己选的那个就好了,每个人的都去读还真的是蛮长的。当然,我不是反对你们读啦...

———————————————————————————————————————————————————————————————————————————————————————

B)借个电脑来上网

这么大的豪宅,总会有供人上网的电脑吧?慢着…这里好像是个海中的孤岛。

但我记得好像有间电脑室…是这间吧?我先轻敲两下,接着将门拉开。

房内是一个广大的空间,应该是纯白色地毯、纯白色壁纸与纯白色家具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吧,连我也晓得白色真有扩散光线的能力。

我望向墙壁上的华丽古董钟。玖渚友,那个擅长于电脑的天才程式师,此刻正在纯白床单上好梦甘甜。

啊…完全被改造为玖渚小姐的房间了吗?我一面思考要采取何种行动。这时,玖渚小姐翻了个身。接着微微睁开眼皮。

「唔…咦…谁啊 ? 」

不知是否察觉到我的气息,玖渚小姐似乎醒了。她拨开夏威夷蓝色的发丝,用迷蒙的眼神确认我的位置。

「啊啊…嗯……那个…你是来叫人家起床的啊 ......谢啰~~~ 」

「啊…不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那个…我是………… 」

刚睡醒吗?要是那样,我可真来得不是时候。

「人家应该睡了三小时左右,昨天…发生了很多事呢。你再等人家五秒钟。唔…唔…唔…早! 好一个朝气蓬勃的早晨哪 ! 」

玖渚小姐娇小的上半身猛然从床上翻起,双臂朝前伸展,手掌向外,对我甜甜地笑着。

仔细一瞧,玖渚小姐好象穿着大衣入睡。从我初次见到她后,她好像总是穿着这件大衣,而且还是男用黑大衣。娇小的玖渚小姐穿起来,L号大衣的下摆几乎快拖地了,但玖渚小姐似乎非常中意这件大衣。

玖渚小姐嘿咻一声地下了床,蓝色秀发微微摇晃。她直接走向摆在对面墙壁窗户附近的三台电脑。三台都是直立式,左右两侧的电脑是一般尺寸,中央的电脑则大了一号,颜色还是白色的。

电脑机架呈 U 字型配置 , 中央放着一张软绵绵的旋转椅 , 玖渚舒舒服服地坐在椅子上。那种摆法似乎是为了能够同时操作三台电脑 , 可是手臂怎幺数都只有两只 , 要如何同时操作三个键盘 , 就不在我的理解范畴内了。

从后面偷偷望去,三台电脑的键盘是我从未见过的。对于终极工程师玖渚友而言,自己做个键盘只不过是早餐前的休闲活动吧。

「噢。」

「什幺事 ? 」

「帮人家绑头发。」

「????!!!!!」

天真无邪、毫无防备的微笑,看得人不知所措。最后,我只能够在她那毫无防备的内心面前屈服了。

我们交谈时,玖渚的手也没有停过。简直就像机械,用正确、固定的节拍不断敲打键盘;彷佛在无意识之间,用既定方式完成既定工作。三台显示器飞快显示着不明所以的英文与数字,然后又消失不见。

既然玖渚在忙也不好去打扰她。对于这个除了电脑以外就一无所知的丫头,要解读她的话也挺不容易。

「那个,我先离开了。」

玖渚头也不回,只是轻飘飘地随便摆摆手,另一只手依然歌唱般地敲着键盘。

还是打消上网的念头吧…我耸耸肩,离开玖渚的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