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uly 9, 2009

风铃木

日本有樱花, 香港有紫荆花, 巴生也有风铃木。 这些像似桃红色的风铃木, 每年只盛开一两次。

风铃木的学名是Tabebuia Rosea, 俗名是Tekoma/Trumpet(喇叭花), 属于热带植物。原产地是中北美洲。 在萨尔瓦多(El Slvador), 风铃木被当地居民称为 'Maquilishuat',这种花是该国国花。




即使是凋谢和掉落在草坪处,风铃木还是一样娇美。






by 绝对是自己type出来, 不是copy & paste 的 *Fifi*.

照片摘自fifi老爸的办公室楼下。

5 comments:

  1. 非但不是copy and paste,还是中文哦~~~
    fifi,我实在是感动~~~

    话说你的照片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从网上找来的呢~~

    ReplyDelete
  2. 好有日本风啊......

    没想到Fifi这么会营造出优质的照片.......

    好有气质!!!!!!

    Fifi, 再拍多写这类似的照片!!!!

    ReplyDelete
  3. 谢谢。。。 谢谢。。。
    我其实也很惊讶我会type这么多字。我花了一个小时才2 篇, 可见我的速度有多慢。 哈哈。。。

    谢谢wuenwuen,其实我也是靠感觉乱拍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以为是网上的照片耶
    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有用妈妈电话拍下来。。
    还真壮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