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July 8, 2009

6A4日志之 8/7/2009

今天啊。。。
一如往常本班又是那个被忽略的那班
715am集合时间 本班还是一样多人
完全没人理会本班在集合点的出席率
可能在本班这才叫“正常啦”
在集合点
一个 就一个 影帝Boon在那
名人需顾形象吧
一人拿着书本背着书包独自站在那
走近时 突然觉得 不知何处来的明星气质从他那飘出来
真的觉得广告不是浪费钱的东西
每个人本来就拥有各自的不平凡
只要个人愿意花时间去仔细观察

你就会发现平时
完全被忽略的好与美
好 不一定看的见
看的见的 不一定好
道理越简单 其实就会是一个越难掌握的事情

今天啊。。。

清晨有雨 不冷又不热
就是一天了
有junior的日子 虽然 失去了食堂的优先权 但是 校园里多了几分热闹
我们的酋长真的很容易被junior攻陷诶
我还在想 三个高度 异于常人的篮球队伍 是否可以做出异于常人的成绩?
本日最火热的话题莫非是委屈先生
源头吗 我都忘了 erm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应该是将开始的

虽然委屈是个负面的事情 但是 酋长竟然转换成了真面的能量 做为 laughing therapy
为了娱乐大众 酋长牺牲小我 造福大家的精神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是我罢了啦可能)
委屈先生吗 ? 另个称号就是 没存在感先生
其实我不觉得酋长是没存在感先生
因为大家发现他的存在 才会发现他的不存在感
虽然有点牵强 但是在6A4的社圈里
他的存在是不会被否认的 ( 但是被忽略就 。。。。)


委屈其实是不是种脾气?
因为你的好脾气 才会让你受禁委屈?
假设并没对于任何人的不实的指控接受的话
是不会感觉委屈
委屈 是种愿意分担责任的行为吗
对于别人的诬赖
你愿意接受 愿意站在他人那着想 愿意承受万夫所指的痛苦
委屈或许只是种默默的包容
多少人愿意 委屈 自己好让他人好过
委屈不需要问题 也不需要答案
你会为你的委屈辩解吗 还是包容?


2 comments:

  1. 经你这样讲,委屈好像变得很伟大了...

    委屈,就是种默默地包容....


    是的,
    如果能够为6a4带来欢笑,
    我愿意继续让诸位把快乐建立在我的委屈上...

    ReplyDelete
  2. 那我们会继续努力wat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