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ly 19, 2009

Origin of The Universe (Big Bang Theory)

虽然我们居住在马来西亚,但是很少人去在意宇宙吧
或许是个太遥远的地方

但是没有宇宙的诞生,我们也不会在这里。。


(Big Bang)是天體物理學(Astrophysics)關於宇宙起源的理論。根據大霹靂理論(Big Bang Theory) ,宇宙是在大約140億年前由一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狀態演變而來的。


同時根據廣義相對論general theory of relativity 的弗里德曼模型,宇宙空間可能膨脹。延伸到過去,這些觀測結果顯示宇宙是從一個起始狀態膨脹而來。在這個起始狀態中,宇宙的物質和能量的溫度和密度極高。至於在此之前發生了什麼,廣義相對論認為有一個重力奇點gravitational singularity or Spacetime singularity,但物理學家對此意見並不統一。


基本上

大家可以想想成宇宙在开始是一个点
而这个点呢
但必须拥有Bing Bang后可以制造出整个宇宙的Density, Space(Time), Mass and Enegry
(它们的Unit是大到普通人类用的单位是无效的那种)
天文物理学家有算出来了,才提出Bing Bang theory 宇宙是个点
其中一个算出来的理论物理学教授是Stephen William Hawking 史蒂芬·威廉·霍金, England
简单来说 Bing Bang 的 Shock Wave 已经扩散了140億年
Shock Wave的Travel也可以说成Space的扩散也可以说成Time的流动



2 comments:

  1. big bang....

    话说回来,宇宙中最快的速度是光速吗?

    ReplyDelete
  2. post这些难道是要超越我的篇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