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27, 2009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E

戏言/小蒲——斩首循环 ——1E
猫老大的
各自读自己选的那个就好了,每个人的都去读还真的是蛮长的。当然,我不是反对你们读啦...

———————————————————————————————————————————————————————————————————————————————————————

E)想去二楼看看

我转转刚睡醒的头,接着步出房门。在看似高级,实际上应该也很高级的长长红地毯上走了一会儿 ,抵达螺旋梯的时候,冷不防遇见玲小姐和彩小姐。

「早安,两位起得真早啊。」

总之,先出声招呼表示礼貌,但她们却只有微微领首答礼,一语不发地擦身而过…

「…真冷淡。」

当然,她们一定正在工作,而且真要说来,我也并不是“客人”,那种程度的响应也该知足了。

班田玲小姐以及千贺彩小姐。

她俩是在这幢宅第工作的女仆,玲小姐是领班,彩小姐是她的部属。除了她们以外,另外还有两名跟彩小姐地位相仿的女仆。换句话说,这幢宅第里共有四位女仆。

宅第的主人--- 玲小姐和彩小姐服侍的主子名叫赤神伊梨亚,她是这座小岛和宅第的所有者,也是邀请天才们至此的人物。

可是,彩小姐究竟几岁呢 ?

从外表来看,玲小姐差不多二十七、八岁吧。问题在于彩小姐,虽然不可能比我还小,但看起来实在有够年轻,就像偶尔在闹区看到的那种明明已经成年,却还可以用学生票搭大众交通工具的类型。一边半戏讳地想着不知她对此自己小的「男生」有没有兴趣,一边走上螺旋梯,来到二楼走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