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ly 19, 2009

bon odori 2009




六时正。。。一入场。。

寥寥无几。。

omellete+fried udon
绕了一圈。。。这是最便宜的食物。。。一套。。面加冰。。十元。。
不过我还是觉得贵。。没办法。。

这的确是正宗的日本人。。。除了我。。哈哈
她们好可爱!!不过有一个很坏。。
"can i take photo wit u al??"
"no!!!"
其中一个回答no。。(没错的话应该是黑衣的)
不过其他的都说可以。。哈哈


异类。。。
当我们用餐时。。一堆异类坐在我们隔壁。。
突然。。
其中一个异类拿起电话。。
“%……*—%¥%” -日语
=。=
冷。。。。。。。
而且觉得她们好恐怖。。异类竟然会日语??!!当然没什么好奇的。。
只不过。。还是觉得可怕。。
天色开始暗了。。。灯笼都亮了。。



像不像会不会的爸爸??哈哈
这些人。。缺德!!
许多人都坐在地上。。
就是因为有这些人。。令到其他人看不见表演!!
但是的我是坐在地上拍的。。看不见前面对不对??

这个冰淇淋...据说吃了会"爽"!!6 元!!超贵...不过值得过其他挡卖1 scoop rm5 ..味道没什么特别..只是普通vanilla味..
当晚的天空..布满了油烟....

还有许多照片不在我这儿..呵呵

松鼠

3 comments:

  1. 有点后悔我当初为什么没去了...

    ReplyDelete
  2. 他的出现, 有点让我下到......

    下次, 我要穿yukata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