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ly 12,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 后记

送了口气,终于都写完了...
10分满分我给4分。对,只值合格分。哎,太烂了啦~~

完全传达不到任何的讯息,作为一个故事是失败透了...

话说当初我写这篇文章的主题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隐藏着的秘密.....
结果,离题了啊....

基本上主要的要点是~
背负着被扭曲的命运,心理极度不平衡的小彩,到最后还是没有杀了小蒲。
(竟管这样她的心还没有坏掉,而她还分辨得出善恶、该做和不该做的)

平凡的男生小蒲,在威胁、勒索后,最后甚至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杀人。
(意思是凡人也可能杀人,即使是正常人不一定能分辨出善恶)

而结果呢,我也是写失败了~~

迷恋小彩的小蒲....
一出场就被你们讲成是淫秽的...我承认是写得有点over了啦...

而小彩呢?
我个人觉得写得不够味...
其实我一开始是打算用间接的方法带出小彩,
就是透录音、内心旁白等的方式....
结果.....变成.....

莫非人物我写得最成功的是小鸿?!


接下来是故事...
这个绝对是被删减过的版本~~删减后都这样长了~~~我原本是想写一个post就完的咯~~~

现在的故事是~
小蒲知道了小彩的秘密——小彩被威胁,内心挣扎——最后,握有小蒲秘密的小彩被他杀了。

其实真正的版本是~
平凡的小蒲爱慕着高高在上的小彩——
偶然机会知道小彩秘密的小蒲知道了真正的她——
小彩被勒索,而小蒲对小彩纯纯的爱也开始变质——
小彩开始对小蒲产生暧昧(因为面对小蒲时她不需要伪装)——
小彩的阴影被小蒲融化了,可是小蒲却丧失了他对小彩的爱(被金钱、欲望蒙蔽)——
最后,小蒲杀了小彩,但小彩所知道的秘密,却是小蒲在中学时喜欢她的那件事.....

写这个的话会写得很久吧???


基本上这个算是bad end
还有个隐藏的good end的......

有个人貌似看穿了....


就这样~~~~短时间内我应该不会再写东西了(写了会被酸~~)
可是小蒲没死啊,还可以使用这个角色~
而小彩可以写她之前被绑架的那段~~
整个故事其实还有很大的塑造空间
这是什么?续集的预告吗??哈哈


对了,细细粒,可以录音了~~~

7 comments:

  1. 真正的版本比较正常耶

    ReplyDelete
  2. 最后,小蒲杀了小彩,但小彩所知道的秘密,却是小蒲在中学时喜欢她的那件事.....

    这个版本感觉上会触动人心。。
    我喜欢这个。。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个人也很喜欢真正的版本,无奈....
    一开始迷恋的小蒲写成了变态的...
    接着.....

    可能会再写改版篇?

    ReplyDelete
  4. ok ok...
    保证不酸你改写篇。。^^

    ReplyDelete
  5. 要这样坏咩。。。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