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10, 2009

苏玛蒂被“告”???

还以为今天还会和“她”疯一下下才会上课。。怎知。。“她”被告!!而且还是自己班。。hurt到。。(或许)。。
补习时听该班的人说。。。“她”一早就进班骂。。bla bla bla。。过后就离去了。。没上课。。当中什么事情我还没查清。。
咳。。如果我是“她”。。一定很hurt。。竟然被自己班反咬一口。。不过想起她曾做过的事。。除了说话带刺。。"她"也算蛮尽责的..
没有谁对谁错..双方都有各自的理由..只怪一方脸皮不够厚..沉不住气...另一方则牙尖嘴利..收不住口..
到底何谓"学生"??
又到底何谓"老师"??
尊师重道是很基本的道理..但它到底涵盖了什么??
辅助鼓励对学生来说是最大的推动力..但每个学生都收到吗??

松鼠

5 comments:

  1. 除非那个老师太不自重,
    不然不尊师重道永远都是错的。。
    我超讨厌不尊重师长的人,
    真的那么本领就干脆别来学校上课,
    为什么来了又要制造那么多问题。。
    是老师真的针对他们吗?
    由或者是自己不尊重自己。。
    听话不可耻,
    自认为不需要听话了才可耻。。
    难道乖乖做个好学生就很下水吗?
    不解。。。
    无论那个老师多么没料,
    他还是我们的老师。。
    这种从小就该学会的东西难到现在还要人教。。
    (不好意思有点激动)哈哈

    ReplyDelete
  2. 完全赞同上述两位的说法,
    在指责他人前,必须先看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wat你的
    (啊...这点...我的个案有点特别,哈哈)
    老师就算真的是搞针对也不可能毫无原因的嘛
    既然是在校园内就给我尊敬老师
    不管她有没有教到你东西
    除非她真的是完全不进班,否则好好教课的她凭什么中骂?
    凭她骂了你啊??
    你是谁哦?
    大什么大?!
    (最近很容易越写越过火...)

    ReplyDelete
  3. 不是你过火,
    是看到别人做得过火所以压抑不住。。
    希望这种人不会出现在我们班。。>.<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想我们班应该不会过分到这样吧。。最多只是上课时作自己功课。。哈哈

    ReplyDelete
  5. 还有翘课的风气啊
    太过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