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10,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8

快点努力写完啦~~~
早日摆脱这种痛苦的日子~~~
相信各位可以看到明显的偷工减料....尤其是小蒲的内心旁白?!



/0000


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在隐瞒着这个秘密。

不可以让身边的人发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

因为要是给他人知道了,我就完了。

是的,

秘密曝光后我会崩溃。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着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去杀人。


哈哈....

我真是幼稚啊....

杀人什么的,太过夸张了.....

果然,我并没有杀人的勇气.......

还是缺乏了背负罪孽的觉悟?



/8

好兴奋啊。

今天是小彩第一次主动约我。我梦寐以求的一天终于都来临了!!小彩终于都被我给打动了吗?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今后我们就可以以男女朋友的关系来往。我是小彩的男朋友,小彩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前30分钟到达果然是太早了吗?小彩几时才会公开我们俩的关系呢?想必许多人一定会向我投以羡慕的眼光吧?当然,如果她打算采取地下情的模式,我也一定会尊重她的意见的。

啊!来了啊,小彩~小彩~小彩~小彩~小彩~小彩~小——————————


“我已经知道你的秘密了。”
这便是小彩的第一句话。

——————————————啊?

“如果你打算继续用我的秘密来威胁我,那么,相对的,我也会公开你的秘密。”

什么?

“我们是同类。双方都在努力地隐藏着自己的秘密。”

这是怎么一回事??

“秘密被人玩弄的痛苦,你也想尝试吗?”

为什么??小彩会....???

“今后我们俩就互不拖欠了。再见....不,是不见了。”

为什么??我的秘密会被他人知晓???

“同样是在守护着自己的秘密,原以为你也可以理解到我的痛苦,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卑鄙地利用我的秘密。作为一个人,你实在是遭透了!!低级!!下流!!”

小彩连椅子都还没坐下便离开了,这真的是我完全没有预想过的结果。

小彩知道了我的秘密.............

小彩知道了我的秘密?????????????

小彩知道了我的秘密!!!!!!!!!!!!!!!!!!!!!!

不行!!

不可以让她说出我的秘密,我会崩溃的!!!!


啊,我得好好地向她赔罪,还好我还没有对她提出过分的要求。对了,那些从她那儿威胁过来的金钱得还回给她,还有什么??啊,电脑里的录音和照片得彻底地删除掉!!完一她不相信我已经删了呢??干脆把电脑给砸坏好了,对,就请她到我的家来,现场砸给她看吧!!

“等等!!等等!!小彩!!等等!!等等!!小彩!!”


“怎么了?第一次听见你喊得这么大声啊?慌了吧?”
小彩变回了原本的小彩,那个高高在上,冷漠、处之泰然的小彩。

“那个...那个...小彩.....我在这里慎重地向你道歉....”

“啊啦?你认为我会接受你的道歉吗?下流的家伙。”

“是...是我的不对....是我冒犯了您.........求求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肮脏!没用的家伙...........你,这跟我承受过的痛苦还差远了呢!!!”

“是............那个............之前的那些现金我的马上还回给您.....再给我一天的时间.......明天,我一定会下跪地向您赔罪,连同那些款项.........当然,那些照片、录音我马上便会回家删了.........”

“.................”

“求求你了~~~~!!我........真的是不可以让我的秘密.........我现在就跪下来赔罪.......”

“切!够了!!这里还有许多闲杂人等,你可别把事情搞大了!!”

“那么.....明天,明天就在海边吧.........我.......”

“好了啦!!念在你跟我是同类的份上......海边就海边吧!!”



小彩离开了。完了.......这下子,形势倒反了.........






















小蒲变成这样,各位看管可有满意吗??
这种人有这种下场已经很好了啦~~~
明天将是大结局~~~~
可能会有happy ending哦~~~~

终于可以写完了......泪流满面.......一切话语尽在后记里~~~~

1 comment:

  1. 结局是同归于尽???
    死到完。。。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