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ly 11,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last part

我这个故事的成功和失败,
就要看这个结尾了...
尽可能地把它写得好些~~~
结局嘛,所以会有些长......而且绝不偷工减料,不会出现之前那种只有连环对白的情况~~~


/9

“已经好久没看到夕阳了。”

她无视着我的存在,便踩着轻快的脚步,跃上了防波提。瞬间,那来回不断的海浪声以及那像猫一样海鸥鸣叫声,我仿佛都听不见了,在我的眼里,只剩下小彩的身影。橙色的天空和橙色的大海,她以夕阳为背景,向前走了几步,然后将手环抱在胸前,转了过来面对着我。

那在风中飞舞的秀发,一身淡蓝色的老式连衣裙,还有那甜美的脸庞。

老实说,我已经看呆了。

然后,她开口了,

“那么,要还我的钱呢?”
冰冷的腔调和不耐烦的语气,波浪闪烁着的阳光反映在她的脸上,再加上那骄蛮的表情。这便是我深爱着的小彩。

“...........”

“你...知不知道你正在浪费着我的时间呢?”
她俯视着仰望着她的我,发出了抱怨。

又来了,自从被小彩捉到了把柄,失去了面对着她的优势后,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我。没有自信和勇气,自卑地内心,连跟她正常交谈都出现了问题。

“.....我........”

“想说就说啊!吞吞吐吐地,如果不是我想要取回我的钱,我才不想再见多你一面呢!!”
她轻松地跳了下了,对了,小彩可是个运动健将呢....

“我.....知道.......那里.........”
我用手指了指右边杂林处的一条小径。

“.........有个地方.......那儿....观看夕.....阳更美......啊...........”
鼓起全身的勇气,我才能吐出这几个字。我,真失败。

“是啊?”
不屑的口气。

“那么,还不快带我去。”
啊?!没有无视实在是太好了。小彩果然是很喜欢海边的夕阳呢。

“那么....这边请....”

我踏着战战兢兢的步伐,走在了前方。小彩则悠闲地透过树叶与树叶之间的隙缝来眺望着夕阳。

“真的有那么的一个地方吗?你再不走快些的话,太阳都下山了。”
后头传来小彩催促的声音,她踩动着落叶的双脚正不停地发出沙沙声。

没有正视着小彩,总算是没有那么紧张了。好了,接下来...>

“啊!!!!”

背后传来的小彩的惨叫声。我赶紧地转了过身子.....


——————————————————————————————————————————

/00

还记得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适合出外游玩的好日子。我参加了我班上的年终旅行,地点是离我家好远好远的一个沙滩。虽然是一个没有被污染过的海边,但是当地的市议会并没有好好地发展,所以并没有成为一个热门的旅游地点。

当天的旅客很少,在场的几乎都是我班上的同学。当大家愉快地冲进大海时,只有我一个人被遗留在岸边。

我,对游泳并不擅长。

可是,不管我再怎样抗议,还是没有人采纳我的意见,旅行的地点就这样决定好了。对于这样的我,小鸿递给了我一个泳圈。表面上是好心的举动,实则他是想看一个16岁的男生使用泳圈的糗状吧?

套上泳圈的我被拉进了大海,然后还被小鸿拖到了深海处,直到其他同学几乎都看不见我俩时,才停了下来。

“那么,你就努力地划水吧!哈哈!”

小鸿,我很感谢你把我拖到了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那么,我就可以....

我双手使劲地把他的头部按进水中,他当然也奋力地反抗了起来。可是,整个下午里,我只是在泳圈上漂浮,而他却几乎快用尽了力气。虽然我的力量较逊于他的,可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他正不停地在喝下海水,浮在泳圈内的我,双脚几乎是不用使力啊?

抱歉了哦,小鸿,谁叫你想要侵犯我那完美的女神,小彩。

我是不会让你这种人渣靠近她的。

但是,小鸿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拼死的挣扎抓破了我的泳圈,但是....他刚才叫我划水对吧?划水?我说过我只是对游泳并不擅长,却并不代表我不会游泳哦?


之后,小鸿被当成是失踪了。

上天也没有辜负了我的期望,正如上午的天气报告所报告的,当天晚上下了场大雨。

小鸿被证实死亡后,至今还没寻获他的尸首。



对了,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在隐瞒着这个秘密。

不可以让身边的人发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

因为要是给他人知道了,我就完了。

是的,

秘密曝光后我会崩溃。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着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去杀人。


而我隐藏至今的秘密,就是我杀了小鸿这件事。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杀了小彩!!!


——————————————————————————————————————————


“啊!!!!”

小彩跌进了我身后的那个坑洞里。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那个深坑可是我昨天辛辛苦苦,花了一个夜晚才挖好的呢,整个过程中我还跌坏了我的手机呢!

我从洞口往下望,只看得见小彩披散着头发,倒在坑底呻吟。脚部扭伤了?正好。虽然就算她能够站得起来,她还是爬不出这个坑的。

“好痛,这是什么嘛?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洞?”

看不见小彩的容貌,我反而更容易下手了。接下来....

我在邻近的树下找到了我事先藏好的巨石,就这样把它推下了坑里。

然后,

“咯喳”

我听见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什么也听不见!!!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什么也听不见!!!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什么也听不见!!!我什么也听不见!!!

我继续不停地推下总数为5块的巨石,直到,我真的什么也听不见为止。

“昏倒了吗?”

坑底的红色正在扩散着。

“可是,还没断气吧?”

拿起铁铲,我把泥土覆盖在原本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撒上泥土,直到那里恢复为平地为止。


好了。

其实我真的是很不忍心杀死小彩,可是,没办法啊,毕竟她知道了我的秘密啊~~

我的心可是在流泪呢~小彩。

————————————————————————————————————————————

杀死小彩和杀死小鸿是两种寨然不同的状况。

小鸿的尸体被大浪冲走了,证据当然也不会留下。

然而小彩的可不同哦,虽然我并没有碰过她,并不会留下我的指纹。可是,被翻新过的泥土,以及尸体腐烂时的臭味,一定会引来民众的关注。


所以,我要离开这里的。

使用之前从小彩那里的勒索得来的金额,躲在缅甸、寮国和柬普赛的边境处应该能过躲藏一阵子吧?接着在去欧洲好好玩一玩吧~~~

哦,对了,得把之前手机的sim卡换进新的手机里呢~~

开机。

“您有一则声音短讯”

啊?

“哔.......小蒲吗?你,真的是正如小鸿之前对我说过的那样,也是被绑架过嘛?这个便是你的秘密吧?同样都是有过一样的经历,为什么?为什么身为同 类的你,就不能理解我的痛苦呢?慢着,你该不会便是当初跟我一同被绑架的那个小男孩吧?如果你是他的话...那么.......嘟......”

完了。

我杀错小彩了。

原来,一直以来他所说的秘密,便是指我被绑架啊?

他完全就不知道我是杀死小鸿的凶手啊?

还有,我不是那个跟你一同被绑架的小男孩,我是绑架你的犯人的孩子啊.........


完。











说过要认真写,可是到了后半部果然又~~~
好累了...等我的后记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