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3, 2009

第106篇

鸡蛋糕。。。
(绝对是睡了个漫长午觉后上来看到后的反射性反应)
才几天没上来就多了那么多东西。。
真的是传统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耶!!!
而且还发现原来我的篇数才那么少。。
伤上加伤。。。
呜。。。。。。。。。
不管了,
现在起要学老虎upload和转贴东西了。。
这样都可以排榜首噢。。=p
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的。。。老虎别生气噢。。。

by 以后不敢睡午觉太久了的dora

这篇绝对不是为了增加个人篇数写的。。

7 comments:

  1. 哈哈哈...
    可是你要知道,
    当我知道我的排名低过老虎时的心情...
    绝对是不亚于你...

    ReplyDelete
  2. 哇唠
    不是我的错ok
    完全是因为我的手机常常有一些不得不上载的东西
    下次你们自己拍 自己上载啦

    ReplyDelete
  3. 看。。看。。
    高佬我们激怒老虎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老虎不发威当病猫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