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ly 10, 2009

结果发表会 ~

15分以上 (人气王型)



Shimoro 17 YoyoBoon 17 Kai Wen 16



恭喜你勇夺人气王宝座,你不只在班上人缘极佳,还常高票当选干部或模范生,希望你继续保持。



10~15分 (孤芳自赏型)



Tune the Rainbow 15 Hew 15 Garfield 15 Aying 15


你的人缘普通,虽然独善其身,当你需要帮忙时,不见得能找到人帮你,想要让自己人缘更好吗?就用一颗温暖、体贴的心对别人,才能加强人际关系。



10分以下 (冷宫怨妇型)




大家聚在一起吃便当、有说有笑,你自己正躲在角落啃面包:星期六的下午,同学相约去打球,却从来不招呼你一起去。你百思不解,为何自己不受欢迎?不想那位甜姐儿或酷哥,总能吸引一堆人聚在身旁。

孩子,人生海海,有件事一定要跟你交代,人际关系是以“施与爱”做基础,你要人家怎样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美国文豪爱默生便说:“要想有个朋友,自己要先够朋友”。





以上是台湾为文化基础的辅导书籍
以上问题的标准可能有差异 。。。

但是大家都只差一分
不然大家都是人气王 可能就是为什么本部落如此活跃的原因
希望大家可以做为参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