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13, 2009

不满。。。

今天这里是由我值日,
想了许久都想不到题材。。
但看了老虎的悼文之后,
突然心中产生了许多不满,
这篇就当作让我宣泄的地方吧!

就先说批评别人的态度。。
这里有谁是没犯过错的?
又有谁真正会分对与错?
如果以道德伦理来做人的根基,
那么批评别人便是第一大的错事。。
就连圣人都不敢大声说一声“我对!”,
你凭什么说这样大言不惭的话?

接下来,说回之前的不尊师重道。。
当然,我也承认在某些课时听课,
是有点浪费时间。。
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在那时光明正大的做喜欢做的事。。
或许有些人会反驳,
在一旁悄悄的做其他功课和大方的做别的事有何不同?
对,一样都是没在听课。。
但至少请做到不伤害别人为底线。。
难道你不认为在老师上课时当着他的面做其他事是种侮辱吗?
另外,跷课的行为就不用说了。。
坦白说,如果我是猫老大,
以我的EQ实在很难接受一个谎言搭一个谎言。。
既然觉得老师的课没意思,
何不坦白跟老师谈谈。。
我真的不认为花1小时听一些有可能帮到你的东西有多难忍。。

最后,就是不珍惜生命的人。。
对我来说,能保住这条命,
就算是忍辱偷生也是应该的。。
把成败看得太重,
往往让一个人很容易有轻生的念头。。
压力人人都有,
挫败也是家常便饭。。
为何要把自杀或者活着没意思挂在嘴边。。
或许要经历几次生离死别,
才能够体会到死亡是多么恐怖的。。
我是怕死,
因为我父母还没享福,
社会还未安宁,
病菌还在四处传播,
我还找不到自己生存的价值。。
自杀的确是最大的罪,
因为带你来这世间的不是你自己。。

真不好意思,宣泄了那么多不满。。
就让我发泄发泄一下嘛。。

拜一值日生,Dora值日完毕。。

8 comments:

  1. 有够愤愤不平啊
    不过说的真对

    ReplyDelete
  2. 堆积很久了的。。
    真是见怪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最近怎么那么激动??忍很久了??一次过爆发??
    哈哈。。非常赞同你所说的。。特别是。。。
    上课时光明正大的做喜欢做的事。。。只能说一句。。
    数学老师的EQ超高。。。哈哈

    ReplyDelete
  5. 迟早他也会爆发。。
    看谁衰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十分赞同,真的是写出了我的心声...
    还有,我也很怕死。

    ReplyDelete
  7. 嗯。。换个角度来想,敢自杀的人还真勇敢。。

    ReplyDelete
  8. 自杀的人不能投胎。。听说。。
    因为他们不珍惜得来不易的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