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ly 6, 2009

冷知识(九)真的很冷

1. 大象死後還會保持站立姿勢。(哦~厉害呐)

2. 有些昆蟲沒有頭還可以再活上1年。(生命力真顽强)

3. 達芬奇光是畫蒙娜麗莎的嘴唇就花上12年。
(生个孩子都6年级了)

4. 虎鯊的胚胎在母親的子宮裡需經過激烈的搏鬥,勝利者就是可以活著出生的小虎鯊。
(夠殘忍吧 在肚子裡就在互相殘殺)

5. 一隻70磅的章魚可以穿過一個僅一枚銀幣大小的洞,因為他們沒有脊椎。(有练过瑜伽?哈哈)

6. 降落傘的發明人把第一次乘坐降落傘的機會讓給了一隻狗。
(試驗的精神 怎么可以拿命来開玩笑?)

7. 一隻鯊魚可以偵測到水中僅百萬分之一含量的血液。
(有够要命地嗜血啊)

8. 森巴舞的"森巴",原來的意思是"一起磨肚臍吧"!(=.=)

9. 剛出生的小火雞要有爸媽教導如何吃東西,不然會餓死。
(啊人类咧?)

10. 月亮有810億磅重。(酱你也知道?!)

3 comments:

  1. 所以都说出生是世上极为痛苦的事情之一咯。。

    ReplyDelete
  2. .....
    小虎鲨不会咬到它妈妈的肚子啊?

    ReplyDelete
  3. 会不会破肚而出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