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une 11, 2009

Persona 4

假期里,我最大的成果大概是终于过完的我的P4...
相信跟我较熟的朋友或者看过我的桌面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一个Ps2的游戏吧...
不然再送上一张图片~~







一听见这首片尾曲时~真的是感动到...有种长远的旅程终于到站的感觉...
是有点长啦~ 但听一听也无妨啊,蛮好听的~

送上歌词
Never More
歌:平田志穂子

只有冷酷的言詞荒唐的充滿著街道
nevermore 難過地流露著的聲音

向無意義的日常說再見
失去了我們無可取代的日子
將太陽藏匿住的霧雨 奪走了它的光輝
失去所信任的事物的我 只能煩腦

不會忘記的 與重要的大家一同渡過的每天
nevermore 就算在黑暗之中也不是一個人
我會找出我所失去的重要事物
nevermore 你的聲音一定也還是在引導著我

確實從小時候起 就一直相信著你了
不知何時忘記了最重要的話語
在沉睡的世界中尋求著
我終於找到了 就在心靈的深處

總覺得就這樣坐上電車的話 就再也見不到了
nevermore 你還是推了迷惘的我的背一下
我相信你的笑容和我們的羈絆
nevermore 即使分離 我的心情也能傳到你心中

在你記憶裡的一角
nevermore 一直相信會有我存在 並踏出腳步

不會忘記的 與重要的大家一同渡過的每天
nevermore 就算在黑暗之中也不是一個人
我會找出我所失去的重要事物
nevermore 你的聲音一定也還是在引導著我

不會忘記的 與重要的大家一同渡過的每天
nevermore 就算在黑暗之中也不是一個人
我會找出我所失去的重要事物
nevermore 你的聲音一定也還是在引導著我

如今也還記得
與你相遇的夜晚
那是美麗的回憶
一直都還記得


总共游戏时间是80小时~
是不是觉得意外地少呢?(打最后的隐藏boss时就用了我半个小时~~)
对我而言差不多是从1月断断续续(考试咯)地玩到了现在...(所以其实我花在Ps2的时间很少是不是?)
想当初就是为了这个游戏而去买了新的PS2...
是值得的啦...

这个是个怎样的游戏?
剧情是这样的
2011年4月。因为双亲要往海外出差,只剩下主角一个人留在日本,于是以一年为期限住在舅父的家里。(ending就是主角回去的时候(1年到了))在他转校到的八十神高中中,有一个深夜电视的传言,“在雨夜的午夜0时,看着没有开着的电视上自己的脸,就会浮现一个人的映像”。可以进入电视世界的主角们决定解决在城市发生的连续杀人事件。

电视世界内充满着人类负面情绪所形成的Shadow,
而主角们一开始也面对着自己的Shadow,直到接受后才会成为各自的Persona。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设定的,
所谓的Shadow其实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另一个自我,也可以说是真实的自我。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难免都会戴上面具来隐藏着有点丑陋和自私的自我,造成表面上所见的可能会有点虚假和造作,
除此之外,也可以说成是自己不愿去接受的自我,自己抗拒或逃避自己的那一面,
本作的主角们,
有的是表面上愿意继承家业,心里却是想要远走高飞,
有的是表面上是个当红的艺人,心里接受不了虚假的自己,
有的是表面上是个著名的侦探,心里却只是不想长大的心情,

直到他们接受了另一个自己,才获得了Persona的能力...

这个游戏也是在强调着人与人、心与心的联系,
羁绊就是最强的力量...
剧情很棒就对了~~

送上opening~
很短而已
音乐很棒~
有句很喜欢的歌词,we all trap in a maze of relationship




啊...如果不懂玩法是怎样的就看这个
也是很短而已...
音乐真的很棒....尤其是最终打boss的时候....






啊...其实我有预感会没有comment....

5 comments:


  1. 竟然用一个篇幅来写P4?!

    ReplyDelete
  2. 过分的家伙。。写那么长。。哈哈

    ReplyDelete
  3. 不 如 你 去 应 征GAME WEEKLY 编 辑 咯。。。
    很 专 业 叻。。。
    不 过 我 想 看gundam 啦。。。
    那 应 该 是 写 史 记 将 长 了。。^^

    ReplyDelete
  4. 你 在 这 行 可 能 打 响 名 堂 也 不 一 定。。。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