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0, 2009

美食走透透



第一站:迎客楼-位于sunway pyramid new wing
这间是吃客家菜的。。价钱刚好不会很贵。。不过也是要看你会不会选
菜肴不错。。都很新鲜


那时只有我, 姐和爸一起去吃。。叫了2 set(一菜一饭=1 set)分别是………卤鸭和不懂什么肉...haha...本人觉得有点咸不过加饭吃就刚刚好了。。然后一汤还有一碟春卷。。春卷忘了拍。。hehe。。这可不是我们一般在吃的春卷。。里面的料是半斤八两没错,不过非常爽口+新鲜。。外皮super 薄 n 脆。。大家可试试看


装潢不错。。很有新年气氛。。
生意也不错。。哈哈。。不过他们都有客家音=。=!!

这个ang mo坐在我的对面。。我注意了他好久。。不适因为他帅。。而是他一边喝酒一边吃面。。哈哈。。(我知道我sua ba ...T.T)

每个桌子都有菊花。。真的新鲜的哦


这个葫芦样的猜猜是什么??

tada!!装牙签的。。哈哈


我觉得这间店的所用的碗碟等。。都很别致。。尤其是它的茶壶(在上面)。。他们是看几个人用餐then 放多少茶叶。。而且。。它的茶壶。。可不是一般的。。这么小个我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

第二站:subway..我想大家都懂吧
一个礼拜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口味当特价
RM7.50++




用料饱满!!!

这个是smoke turky ..里面的料可自选..酱料也是..所以你要加完全部都ok!!




第三站: zanmai sushi...有许多分店..我知道的是midvalley, 1 U, pyramid ..我只试过1 U和pyramid 的...pyramid ***** 1 U***(本人觉得pyramid 比较新鲜..而且环境,装潢都比较有情调)
价钱也不会很贵



第四站: sushi station-位于sungai wang 第六楼
它有sushi buffet (RM25++ per person)
三年前一级棒..现在..水准跌了..不鼓励去试..哈哈






第五站: centro neway..haha..
星期1-5..rm5++ per person...包括早餐和饮料一杯..超值!!
这个是星期5 的套餐 ..只限morning session o...

erm...erm...这个只是纯粹让大家知道...图书馆前面有种黄梨...哈哈..
据我所知..通常它长大了都会被老师摘去吃..不过..老师有说我们要也可以..哈哈




莫莫

2 comments:

  1. 那个...照片其实可以先rotate后才upload...
    不然大家的头会好酸...

    这难道是每个星期日的美食专栏吗?

    ReplyDelete

  2. 虽然我的短片不能
    但照片能

    哈哈
    美食专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