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ne 26, 2009

废文

其实最近都有在这里写东西。。
但总是在打到最后几句时就选择不post然后删除。。
结果就只post了这篇废文。。

不舒服说出来真的就会舒服咯?
看来这个观念有点被小颖影响了。。
因为开始觉得把问题摆上台作用不大。。
问题也只会制造更多问题。。
烦恼也只会产生更多烦恼。。
那是不是说人是独立个体,
凡事都没有义务向人交代?

by 终于post出东西的恺文

15 comments:

  1. “人是独立个体,凡事都没有义务向人交代”
    这句话我赞同。。
    虽说大家都有大把朋友。。但。。
    又有几个是真心的呢??
    又有几个是能一起同甘共苦??
    需要的时候又能在身边呢??
    说真的。。五只手指都数得清。。
    当你的朋友需要你时。。就算帮不成。。你至少能成为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不过。。当你有问题时。。又有谁能耐心的当你的聆听者呢??
    多说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更多的误会。。倒不如什么都不说。。
    为何需要向人交代??既然别人都说了他们的事和你无关。。那你干嘛向人交代你的事情呢??
    人与人。。虽然能让各自的生活变得更精彩,更有意义。。
    不过。。一差错脚。。可是欲哭无泪。。。

    ·#%……—%……¥##·
    我好像语无伦次了。。。=/=

    ReplyDelete
  2. 好像有感而发噢。。
    果然是emo keat...
    哈哈

    ReplyDelete
  3. 当然。。而且我也再说事实。。哈哈

    ReplyDelete
  4. 又是朋友啊...
    fallen kingdom最emo的话题.....

    嘛....
    人是独立个体,这点我赞同,
    但同时,
    人是群居生物....

    想说就说吧...
    不想说就不要说吧...
    说不说是你自己个人的问题...

    但是,要记住
    一个人承担一切是很痛苦的...



    所以,才会有语言的出现不是吗?

    ReplyDelete
  5. 这篇不是在说朋友吧。。。
    >.<
    绝对是松鼠把它当成友情课题的缘故。。
    我在写的时候倒没有想到哪个朋友。。

    那就是说这个blog还是叫做fallen kingdom咯??

    ReplyDelete
  6. 选择不讲
    是因为自己常会认为当下的烦恼是个大问题
    但事过境迁后
    就会发现当时所谓的烦恼是很可笑的
    根本就是在无病呻吟
    所以久而久之就习惯自己解决了
    更何况我常认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有义务替你解决问题的

    ReplyDelete
  7. dora dora..我只是把友情当个例子嘛。。

    赞同酋长说的 "一个人承担一切是很痛苦的,所以,才会有语言的出现 "
    不过也要有人愿意和你分担阿

    赞同老虎说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有义务替你解决问题的"
    不过说到酱很sad咧..虽然是事实..哈哈

    fallen kingdom 真的让人对我们有负面的看法..
    前几天..我在图书馆遇见"精英"班的某人..他便问我班的部落个怎样了为何关起来..我说私人原因..他便说..我要看咧好歹我也是半个fallen的人..我说为何呢?他说因为我也是隔壁班的..我说那怎算..你班是你班..我班是我班..他便说没有啦..我也很堕落嘛..=.=

    ReplyDelete
  8. 5角。。
    你说了fallen华语版。。

    我也开始有这种感觉。。
    没有人有义务替你解决问题。。
    感觉上说出来不只没有解决到,
    会增加别人负担之余还会增加自己的。。
    我想不是久而久之习惯自己解决,
    而是时间长了连问题是什么也忘记了。。
    至于有没有解决到。。。
    也不记得了。。

    ReplyDelete
  9. fallen就fallen啦~~
    我们班就是这样与众不同的啦~~~

    ReplyDelete

  10. 千万不要所有人都变得跟我一样冷血哦
    总要有个人扮演不同的角色吧

    ReplyDelete
  11. 如果变冷血的话就肯定是你害的咯。。
    哈哈。。

    ReplyDelete
  12. 原来冷血会传染的
    那请把我变成一个热血青年吧(青年?。。。)

    ReplyDelete
  13. 放心...
    我永远都是扮演被抛弃(做傻)的角色...

    ReplyDelete
  14. 我看帮你找个热血青年比较实际。。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