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2, 2009

六弄

今天一口气看完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完全因为它让我舍不得放下

近乎让人喷饭的对白
害我边看边笑 (我妈&我妹应该觉得我疯了)

这本书到底有什么特别?
说真的
还真的是没什么特别
就因为这本书很平凡
平凡到书里的情节其实天天都在我们的生活里上演
所以看了不会觉得有负担

爱情 友情 亲情
到底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有人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谁又曾经真的在我们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小时候的梦想
有谁还记得?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觉得梦想是遥不可及的?
又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梦想越来越实际了?(突然想起原来我也曾经想要开家咖啡馆。。。)

很羡慕男主角与好朋友之间的感情
但失败结尾的远距离恋爱 生离死别
却让人感到很感慨
男主角的下场更是让我觉得生与死只有一线之差
这就是人生啊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条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生在一个与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爱上了你,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你,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亲的逝世,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这五弄里,我看不见所谓的出口,出现在我面前的,尽是死胡同。

该是结束的时候了,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世界,是我的第六弄。

(或许人生有许多弄,但再见世界,不包括在其中。)

摘自藤井树《六弄咖啡馆》


P.S 这本书被我丢在书架快半年了
幸好心血来潮拿来看
不然就浪费了一本好书了
所以 大家有空看看吧 (啊不然我可以借你 哈哈)

~纯属分享~

by 爱上藤井树的丫颖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