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16, 2009

6A4 日志(二)...织网的瓢虫们~~

又是日志?怎么给我的感觉比较接近日值(T.T)

虽然是我提议一人拿一天...可是还真的是没什么东西写哦...
唔...
我会努力挤东西出来的~~

今天确实是验证了我们班真的是被老师们抛弃了...
问看其他的班,有那一班跟我们一样是一张考卷都没有拿到的??~~


今天基本上是几只瓢虫在努力地织网~~
啊...其实真正在织的只有一只(莫非那只是蜘蛛?)
其余地则在努力地练习闯过盘丝洞...
毕竟世界是很残酷的,没有练习的话,
那几只瓢虫就会成为了蜘蛛的美食...
其余的昆虫也多多学习的话,蜘蛛就可以准备饿死了~~
可是蜘蛛网果然是危机重重~~
今天练习时就有一只瓢虫被网绊到了...

未免以后被吃?所以还是得好好练习才行?!

(这是什么?昆虫物语?)


话说回来,
今天经过ss节的A3时
超静的——————————
我想起了当年的S2...
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应该也是那样的吧?


努力回忆——————————
——————当初在教室内好像没有发生过什么趣事....


印象中的只有,趁着空节时赶功课的情景...
S2分太多党了...
我在S2时也是蛮多废话的,
可是,
只局限于我的活动范围以内...
不想和不敢离开座位...
离开后,会侵入他人的领域...
虽然是有全班大笑的时候,
但是
我觉得当初我只是扮演着旁观者的角色...
笑完后,
就恢复到原本的角色...
那个...就像是在看着一场电影那样...
不管你如何投入...
你,还是现实里的角色。


现在的A3...
以往的S2...

重叠了起来后,
我庆幸我在S2;我庆幸我不在A3

虽然是旁观者,但S2里始终有着属于我的角色,
或许当初选择当个旁观者也是我一厢情愿的吧?

看着A3里面出现我当初的影子,
他/她也是扮演着个旁观者的角色
他/她之后也会喜欢着自己昔日中六的班级吧?
考取好成绩后,他/她...

回忆=读书
回忆=温习
回忆=考试

中六=读书+温习+考试
很正确的方程式...



...

不对...

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
有点同情?A3的学生....
A3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读书环境,
他们的成绩都有一定的保证,
就正如昔日的S2那样...
(噢....所以现在我的成绩才会变成这样?????????)

但是?

所以?

可是?



呜~~~~~~~~~
我到底是在写些什么啊???????

离题了啦~~~
其实题目到底是什么啦~~~~~~~~

啊~~~~~~~~~











未完持续??

7 comments:

  1. 我不是蜘蛛。。
    如果这篇给A3的同学看到,你可能会不得好死噢。。
    不过说真的,今天被老师放弃那种感觉我也察觉到。。
    心理的不平衡和气愤都很高涨。。。
    A4的兄弟姐妹们,
    一起约定在预考时一鸣惊人!
    不只给老师颜色看,
    还有A3的同学!

    by 不忿的我

    ReplyDelete
  2. 真 的 有 酱 惨 哦?? 我 没 有 在 班, 所 以 不 能 一 起 和 你 们 分 享 被 抛 弃 的 感 觉! 但 就 如 同 恺 文 所 说 的, 我 们 一 定 要 振 作, 让 其 他 人 好 看!A3 是 我 们 要 超 越 的“ 敌 人”

    ReplyDelete
  3. 怎么感觉上好像在宣战??哈哈

    ReplyDelete

  4. 火药味很重

    瓢虫们
    擦亮我们的翅膀(?)
    一定要越飞越高啊

    猫老大
    我的怨念很深~~
    为什么我的学弟是我的旧同学啊??!

    ReplyDelete
  5. 恭喜五角王国成功在短短的几星期内迈入第40篇的关卡
    可喜可贺

    叫国王开派对庆祝咧!

    ReplyDelete
  6. 喂!A3的学生就在此!想要宣战!?我们随时奉陪!
    eeerrr...不对,只有我一个人刚好路过看到...
    算了,就当作我没讲过,我不想孤身作战身亡...

    ReplyDelete
  7. 这 件 事 我 不 知 道 叻! 只 能 说 抱 歉, 无 能 为 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