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4

这样下去...
会写一个月???
开玩笑啦~~~哈哈(心虚...)

/00

微笑地面对一切,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广泛地结交朋友,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满足老师的期望,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真城地对待任何人,可以轻易地融入社会。


为了融入社会,一至三项我都完成了,

但是...最后一项对于虚假的我而言,难度太高了?



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在隐瞒着这个秘密。

不可以让身边的人发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

因为要是给他人知道了,我就完了。

是的,

秘密曝光后我会崩溃。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着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去杀人。


嗄~~~~
爱迪生真是个伟大的发明家~~~~




/a

那是谁(什么东西)啊?他在我的座位做什么(干嘛)啊?

完了...

他碰到了。

他碰到了我的书包、我的铅笔盒、我的梳子、我的镜子、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我的东西!!!!

“啊!!!!!!!!!!”

雷声掩盖了我的喊叫声。
闪电却没有隐藏我的存在。

跌撞着逃跑的他和留在原地发愣的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轰隆!”

墨汁在天空打翻了。白纸般的天空正渐渐地被黑色覆盖、吞噬、污染...

“完了...”

多亏爱迪生发明了灯泡,此时课室内仍是一片明亮。我冷静(忙乱)地走到了我的位置前方。

“完了...”

我的个人用品(垃圾)散布在桌上的每一个角落。桌上几乎都是我喜欢(极度讨厌)的粉红色。

“不行...”

我看着(仇视)着我使用了很多次的用具(垃圾),考虑这要怎样收拾(废弃)这些用具(垃圾)。

“对...手帕...”

我取出口袋里的手帕....慢着....桌上少了某些东西.....

“没有?!”

首先是:面具落下的声音,

“没有?!”

接着是:理智崩坏的声音,

“没有?!”

最后是:我跑出课室的声音。


从校舍往远处看去,只能够在雨水与雨水之间的隙缝捕捉到一个极小的身影。
暴雨在瞬间内淋湿了我的衣裳,
视网膜正在努力地把逃离现场的犯人深深地烙印在脑海里。
是他取走了我的手机?
是他?
是他!

一道闪光掠过我的面前,
我赶紧逃进课室里,闭上双眼的同时封住了双耳。

不行...失去面具的我...连闪电都面对不了...

雷声响遍大地。

“哇!!!!!”

雷声过后,我面对着一片漆黑。
是暴风雨的关系吗?校舍陷入了一片黑暗。

“停电?”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心跳加速。

“不要...过来.......”

漆黑中伸出的手正要捉住我的右腕。

“不要....”

右手挥出,试图甩开那只手臂的我,在混乱中被椅子绊倒了。倒在地面的我尝到了血的味道。

“救我....”

想要逃开的我却反被捉住了双脚。那些手臂还顺着我的双脚往上移动。

“不要过来!!!”

我死命地击打着缠着我的敌人。天真地以为他们会因我的攻击而退下。

“没有效....怎么都没有效......”

泪水开始在眼眶打滚。

“不行....我已经说够不会再哭了.....”

挣扎着的我撞跌了我桌上的东西,今早才使用过的物品散落在我的身上。

“不要~~~~~!!!”

触碰的刹那间...我好想死啊.......

我真的是————————好脏。






既然我都变回肮脏的我了.....

我拿出铅笔盒里的美工刀,狠狠地、一刀一刀地刺向那些肮脏的手臂...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
.................
........................
.............................
..................................




清醒过来后的我,因痛楚而流下的眼泪。

手中握着因角度关系而断开了的美工刀。

看见血迹斑斑的双手和布满伤口的双脚。



我真希望外面的雨水可以清洗走我身上的眼泪、伤痕、血迹、痛苦以及—————那些永不磨灭的污垢





写完后真的是精疲力尽了的小骏....
绝对要强调:剧情绝对是超出了我之前的预料....

3 comments:

  1. 看来我要从头读过你的短文。。
    我有点lost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越来越。。。。不知怎么形容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看懂耶
    是从小彩的角度写的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