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0,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2

现在处于想写,可是又懒得写太长的状况...
非重点的部分就随意带过好了...
形容词和描写的部分就华丽地无视吧~~~~


/3

“小蒲,我跟你说,小彩就快要被我追到手了哦~”

小鸿这种炫耀的口气,听起来真的是很刺耳。好在我自小便和他一起长大,早已习惯了他的这种性格才不会对他反感。不过不理他的话,他必定会死赖着不走,所以我还是含糊地回应了他。

“哦...是啊...”

“什么嘛~这种表情~~你应该为我感到高兴啊!!对方可是小彩哦~~小彩咧~~~”

又来了...他这种强行要他人给于他反应的性格,真是怎样都改不了啊。


我假装临时有事,随便地编了一个借口,乘机溜开了。但说真的,对方可是小彩哦,如果是其他人成为了她的男朋友,我可还真的是要去恭喜他。


小彩。

她应该是这个校园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

贵为某某大集团的千金,她的不只是成绩优异,还担任过各种各样的学生代表。

除了为人积极和友善外,她还深得老师们的欢心。据说她会很尽责地执行老师分配给她的工作,甚至连班上同学的功课出了问题时,还会热心地指导他们。当然,这种道听途说的谣言可信度不高,不过,有着这种传闻也意味着真人并不会太差。

散落至腰部的黑绸长发以及永远都是长袖的制服,已经成为了她的标志。前几天她经过我面前时,我竟然没有直视她的勇气。面对着她时,我会感到自卑地移开视线,认为像自己这种下贱的货色根本就没有被她所看的资格。当然,她也不会把我放在眼里吧?虽然只是看过几眼,但她的美貌至今还是让我无法忘怀。擦身而过时从她身上飘来的幽香,曾一度地让我心神荡漾,产生无数的幻想。

像她那种高高在上的学生,我总是觉得不会有机会跟她接触。但只要一想到她那种女神般的身份就快要被小鸿给占有了,我就会不自觉地流露出不快的感觉。



所以,当小鸿告诉我说她就快把小彩追到手时————————
————————————“去死吧!”



我下意识地在诅咒着他,毕竟,我好歹也算是爱上了小彩...

6 comments:

  1. 跟上一篇没关系?
    2篇短篇?

    ReplyDelete
  2. 应该有关系吧。。。
    这里写3/, 4/的噢。。。
    你又在玩时间掉乱的游戏??

    用小彩这个名让我想象不到是个美女叻
    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彩 & 小蒲

    明明就是彩虹妹和蒲先生的故事
    哈哈

    ReplyDelete
  4. 有关系的啦...
    谁这样得空写这么多篇....
    如果是两篇的话,上一篇那么抽象到底是要表达什么咯...
    那篇只是intro啦...

    这次不玩时间了...

    yup
    是rainbow妹和蒲生的故事...

    连那个临时配角小鸿也是...
    因为彩+鸿=彩虹....

    ReplyDelete
  5. 难道是亲生经历吗@,@???haha

    ReplyDelete
  6. 彩+鸿=彩虹
    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