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1, 2009

伟骏驾到~~

这样下去我这个开部落格功臣也要来自我介绍咯

老实说,之前我写的那两篇,
现在再看回只会令我感到无限地羞耻....
到底是什么导致我写了那么冷的东西...以后绝对会补回....

我是伟骏
同样同样地来自光华国中
同样同样地是两年前的事 (你们两个的我都可以抄...)
进入中六是当初我唯一的念头,所以也没什么好抱怨....

唔...写来写去好像在写着一样的东西哦...

自我介绍应该要详细一点才对...
我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然后怨念又很深并且很容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口伤人并创造某些名言的宅男~
哇~~~~

基本上也是想不到中六的生活会是那么的堕落...(你们都有用....一人用一次刚刚好....)
大致上也还蛮享受五角王国的生活...
总好过以后回想起都是那些死读书的回忆...

至于五角王国的高层...
虽然对不起某位叠音同学,但我果然是对财政这个职位情有独钟啊...


还有啊,恺文...怎么我觉得你写的那个王后:暂无...好像有种潜在意思....

哈哈哈...




老实说...这个部落格真的要继续下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