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15, 2009

6A4 日志(一)- 蜘蛛网

实验性的一篇。。

由于高佬提议写写班上的日记,
所以暂时选择拜一当班的我,
再次以开拓者的姿态写第一篇日志。。
(绝对是被委任,不是恺文自荐!!)

实在是轻松的一天。。
虽然中间有少许的小插曲(分考卷),
不过过程还ok啦。。。

今天都在讨论久违的OW,
才发现大家对学弟学妹的怨念还挺重的。。
当然还是有些是有良心的啦(绝对包括我)哈哈
结果大家决定把班布置成蜘蛛网。。
虽然有个不常用脑的问我需要几捆绳子。。
真搞不懂他,难道他要把整班连成蜘蛛网??

至于第二个游戏本人实在高度期待。。
因为是在想看看他们怎样用福建话形容太阳中的香蕉??
拭目以待。。。
至于最高潮的莫过于是国王的海报。。。
老虎记得印出来!!!
那是本班的光荣、荣耀!!!!!!!!
BOOOOOOOON........

最后,一个早晨就这样过去啦。。。
剩下的只是一脸好奇“梦境”的高佬。。
hohoho~~~

不知这个日志系统能否实施成功叻??
如果大家同意的话,就请自荐成为某天的部落格站长吧。。
名额有限,只剩六位。。=.=

(感觉上只会有3、4位有回应)
活跃起来,6A4的非同胞们!!!


by 实验性 星期一的站长(绝对是被委任的)

2 comments:

  1. 这 个 系 统 好! 我 可 以 知 道 班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一 个 星 期 不 在 班, 我 怕 被 你 们 给 抛 离 了T_T

    ReplyDelete
  2. 哈哈..放心啦..我们都不会把你遗忘的..好歹你也是我们的导演..^^呃..酱的话不是很辛苦??如果当天当班的没话说呢??又或者刚好大家都有话说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