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7, 2009

个人图片

我已经增加了个人介绍的图片...

相信大部分的人我都已经取到版权了?

当然....有什么更改可以随时通知我...
当然,最好附上想要替换的图片和内容....


不用怀疑,排列方式绝对是根据post的次数....

12 comments:

  1. 可以把那只像猫又像叮当的东西换掉吗?
    好恶心。。。

    ReplyDelete
  2. 不会啊。。那只半dora还有够贴切。。
    酋长实在很本领。。
    这样都找到。。

    ReplyDelete
  3. 对了。。。
    你的图片hor...
    怎样看都不像兔子咯。。
    隔壁的是蒲公英???
    像orchid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要换照片。。。 我的不美。。。 我要无尾熊。。。

    ReplyDelete
  5. 原来我post的次数也蛮多的嘛

    ReplyDelete
  6. 因为你是upload。。=p
    害我只排老三。。

    ReplyDelete

  7. ‘哭爸’我
    不要post了
    哈哈

    ReplyDelete
  8. 哭爸。。
    看来你也学到了神奇的翻译技巧。。
    哈哈
    你的浩克也很厉害。。。
    zzzz

    ReplyDelete
  9. 那三只多啦a梦,b梦和c梦有比之前的可爱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10. 赞同。。没那么恶心。。哈哈。。还是我最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