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22, 2009

6A4言录之七 ~ 我很饿

使用对象:占了课室后面的亲爱的同学们
用法:本小姐 & 陈欣宜(是这样写没错吧?)饿的时候
例子:“我很饿~~” (平均每小时一次)
原创者:小颖 & 欣宜
出处:肚子
弱点:只有本小姐有本事一天念酱多次(是优点吧?)

最短的言录
能不能归类成废文?
很有自知之明咧

5 comments:

  1. 老虎是这样的啦~~~

    肉食动物~~~

    话说你那个想吃很久了的汉堡包还没吃哦...

    ReplyDelete
  2. 对咯
    你们几时要陪我吃?

    ReplyDelete
  3. 有有。。。
    她今天吃了个汉堡。。
    有够力的大。。
    国王特别介绍~~

    ReplyDelete
  4. 大到非笔墨能形容
    下次带你去吃

    ReplyDelete
  5. 哪........也顺便请你们为我做""delivery service 咯!!""" 我会在课室等你们......毕竟人潮越变越勇了,大大影响我的心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