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7, 2009

偶遇 ~ 偶不想遇到你

话说
多亏shimoro告诉我centro有书展
我就很兴奋地和我的两位朋友一起去了

。。。中间省略。。。

一进到那个场地
就是看到很多书啦
不过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在我和我的朋友快速地浏览那片书海时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朋友的肩膀
‘请问你的背包是那里买的?’
我一转过身去
妈呀
竟然是Pn.Kion
当然马上转过头去当作不认识她(虽然她不可能认得我)
然后憋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笑 可能是因为她问的问题)
结果她问我朋友了一堆关于那个背包的东西
好像很喜欢
然后 然后 她就走了呗
(哦 还有我终于看到她传说中的儿子了)

反正结局就是在我跟我朋友解释了我憋笑的原因之后
两个人一起大笑 =.=

真是奇妙的际遇啊

题外话:
我晚上发了一个梦
一下子在现代
一下子在古代的
还是在那种战乱时代
重要的是
我竟然在梦里被人家在我的腹部捅了一刀
流了很多血
超真实
还有痛的感觉咧
(现在是怎样 为什么大家最近都在发奇怪的梦?!)

真是可怕的梦啊

by 一边写一边笑的小颖

请问这篇要怎么归类啊?

12 comments:

  1. 買了什麽書??哈哈。。。

    ReplyDelete
  2. 啥都没买
    虽然很想买
    超便宜列

    ReplyDelete
  3. 便宜hor...我买三本向达伦...哈哈
    告诉你老虎...之前我在aeon的时候..我也遇见了她和传说中的儿子..不过那时的我不知是她儿子..以为是她的.."学生"??哈哈
    过后问了会不会才...哦原来如此...哈哈

    ReplyDelete
  4. 又说到梦。。。
    前几天又发了个怪梦。。
    就是国王说他梦到“春梦”的那天。。
    (其实是他的爱情故事啦)
    好像整晚没有睡到那样。。
    而且又是跟班上有关的。。
    救命。。。

    ReplyDelete
  5. 其实说到梦...
    今早我就发了个跟国王的梦似成相似的梦...

    睡醒后真的是冷到...三条线...

    ReplyDelete
  6. yer.. 你也梦到春梦。。

    ReplyDelete
  7. 够了哦
    不要在人家的post讨论春梦ok
    哈哈

    ReplyDelete
  8. 死林公公,不告诉我梦的对象。。
    就要在你得post讨论。。
    怎样?
    哈哈

    ReplyDelete
  9. ok...
    这样就继续讨论...
    话说那个女的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