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ne 5, 2009

世界环境日~~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哦~~~~
没人懂啊?

今天一起床就看了那个名为Home的纪录片,这是在今天全球播放的纪录片哦~~
拍得很美,值得一看哦~~

每次看着大自然,都会浮现出人类真的是很渺小的想法...
人类都被自己平时生活的框框的束缚着,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啊...

上学——放学——温习——睡觉

重复着这些活动时,世界的另一端或许正面临着天灾人祸...
这真的是令我感到人类————很渺小...


不管怎样说,人类始终是不同的个体,另一端发生的事跟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
就连隔壁邻居面临问题的时候,冷漠的都市人也不会有什么举动吧?

只不过,当我们面临着考试压力、生活问题时,
请想一想,这个世界还有许多许多的人正在面临着食物、水源、疾病等问题,
而动植物们更是只有任人宰割的命运...

所以呢,有机会为生活和考试烦恼,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了...


个人所能做的事应该便只有节省电源了吧?
电脑和Ps2已经是我唯一的娱乐了....
所以,我还是省省冷气吧~~~
哈哈CFC的影响比较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