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22, 2009

我说 你听

minasan, konbawa..... genkidesu-yo!(若你懂日语的, 我想这句里必定有错误........)

我说 大家, 晚安.... 元气/朝气哟! (我想6a4永远就是那么的朝气, 不论发生什么事, 都是那么的...麻木的.....想开.......)

我说 我叫李翠雯(名字是由亲爱的哥哥取的)

我说 我在边做mask.....边听新垣結衣之最新专辑"HUG"

我说 我刚刚醒过来, 就是啊..... 刚才在电视前睡着了

~~也就是说 :: 看韩片>睡着>didi吵我伴他玩, 但还是狠心的把他丢了一旁>上楼入房>发现死人遥
控机在我手里>再跑下楼>把死人遥控机交给妈>再上楼>勉强自己洗
刷>勉强自己
做mask>发现小骏的""me杀鸡""">开始天马行空的.....写这片

我说 这是我初次与人合作操作部落格(原来就是这种感觉............小小新鲜 + 小小好玩)

我说 每天必做的是, 与didi说外星语言/(预)言(别说我疯了,他给你的反应是你想不到的, 比如你
说一句, 他歪头一次; 你再说一句, 他再歪头一次; 太过意想不到了.......这种经验只有养狗
中的到......)

我说 在喜欢日/韩明星中, 我是个很贪婪的....贪新厌旧, 贪旧厌新 的.........
(只要有哪的英俊, 感觉对的明星对我笑, 我就觉得他好可爱, 好眯人......好希望他是我的男友)
(至于漂亮的, 女的......感觉对的....就只有那几个与我年龄相差不远的.....当然, 男的也是....)

我说 认识日/韩娱乐圈的那一天, 我再也无法迷上中文歌了........时下所有的中文新歌都无法呆在我
的电脑一个星期.....这种""歪衣热死""只有在我痛恨外星语言是才能被消除, 我....还有药救吗?

我说 这不是我初次以中文写作.......(好久以前, 我曾用myspace写作, 结果现在不了了知了~~~)

我说 我好久没有操作自己的部落格了~~~~

我说 我想送上一小段新垣結衣之utsushie (若没错, 应该是 画图的意思)

誰もかも 何もかも 失っても
Dare mo kamo nani mo kamo ushinatte mo
Even though I lose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君がいてくれたなら それだけで良かったのに
kimi ga ite kureta nara sore dake de yokatta no ni
If only you were with me, that would be enough

この世界で どうしていちばん愛しいものだけ
Kono sekai de doushite ichiban itoshii mono dake
Why is it in this world only the most beloved things

どうして手のひらを こぼれ落ちてゆくんだろう
Doushite te no hira wo kobore ochite yuku n darou

Why is it things keep falling out of the palm of my hand

素直な気持ちを話せない
Sunao na kimochi wo hanasenai
I won’t tell you my real feelings

我说 我闪了...... oyasumi...

***等一下, 左边是我喜欢的 三浦春馬 (若没记错) ,右是新垣結衣啦!! 好爱这对哦!!***
三浦春馬的笑容好迷人啊!!!魅力四散!!
新垣結衣也是....
太可爱了!

3 comments:

  1. 很高兴你承认自己是这个blog的一员了~~
    我还担心你会不会无视掉我们这堆做傻事的同学....

    by只认识新垣結衣但不认识三浦春馬的小骏...

    ReplyDelete
  2. 有种来到粉丝俱乐部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