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June 17, 2009

6A4 日志(三)...又是我?

....
呜.......
怎么今天又是我!?

我是说拿二、三其中一天,而不是两天都拿啊!!
我是有说过要顶住这个部落...可是一天没post也不会倒啊...
虽然说我好歹也是这个部落的酋长....
继续这样东拉西扯都好像变成了我私人的部落了....
噢...我几时要去我自己那荒废了几年的部落除草呢?


算了啦...继续...如果是写今天的日志的话,
就等那粒柚子的分糖果的video upload了后才写好了(不要叫我写...)

其实今天只是在不停重复着:
发现目标————思索名字/班级————翻书寻找————签名————交换糖果?————寻找下个受害者....

之后发现,还蛮累的...尤其是嘴巴....
我们班的策略也还蛮成功嘛~~~

啊~~~
今天本来是想写今早发的恶梦...
可是就连藤井树这种大作家在写寂寞之歌内也说过,要写出自己的隐私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好,当作上面那句是废的....
可是梦很难写咧...都不知道怎样开头....

故事的开始是类似我们去pantai remis那样的trip...
当时我是坐仲达的车去的,同车的还有那粒柚子...
然后dora、猫老大、老虎、、国王、凯汶、伟汉好像也有去....
当然其中还混了许多我认识的脸孔....
对,包括上次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个....
(知道的可以不要爆吗?这个部落已经很有名了...不是推我的,是厕所那个...)
那里的apartment一共只有四间,都是在同一排的....A、B、C、D
我们就租了其中一间apartment(apartment B)...

一住进去就听见当地的某个大学生?
(这个角色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她完全是我现实中不认识的人...)
说一个月前我们隔壁的apartment A有人自杀(被杀?)
死相还真的是恐怖到像恐怖片的那种....
就是那种溅血后器官还暴露的那种....
(哇~~一个月前死的人我还能够看到他的死相...发梦真的是很神咯~~~)

然后大家就变得有点down...
之后,第二天
那个大学生又说其实在好几年前?apartment D就已经死过人了....
死法也是那种恐怖血腥怪怪的....
这次不是看现场,而是看她给我们看的一本久得发黄了的古书?(几年而已旧得那么过分?)

然后第三天~~~
apartment C就死了人~~~!!
我们整班人就怕到咯~~~
要check out回家可是又cancel不到....
忘了补充,这只是老板的兼职,老板的正职是屠夫....对....巴杀卖猪的那种....、
(还不明显啊~~你不就是杀人凶手咯~~~~)

然后那个大学生又说其实她是在调查着这个神秘的杀人事件~~~
(调查个头啊~~~这么大件事警察还不来~~~)

然后最后一晚~~
我们就以为一定会被杀?
就整班人躲在房间里~~~
发梦都会当作是现实的嘛,所以那时候的我真的是怕到~~~
就像是在拍恐怖片那样....


最后~~~~~~~~~
(CD跳带了....)


事件结束了?
接下来就到大家回了,
去吃大餐~~
我记得我是坐dora-b-mon那辆红色的车的~~~
然后临走前那个大学生还说,
她已经患上绝症,剩几个月命,已经死而无憾等等....
(到底是什么嘛~~~~~~莫名其妙~~~~~~~~~)


然后就醒了咯~~~~~~

我觉得发梦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当初有人说pantai remis肮脏...
因为整体的感觉蛮像pantai remis的trip....

我要强调的是虽然我喜欢看血腥怪怪的动漫画/小说~~
可是恐怖电影我绝对是say No ~~~

所以我真的是重头被吓到尾的咯~~~
毕竟梦境都会被当成是现实的~~~~~~`



睡醒后,才发现是大玩junior的ow...
而不是等待被宰割的命运??





越写越长然后又越有越多东西想写可是明天就不想再写并同时模仿某老虎署名的蒲公英....

3 comments:

  1. 哈哈...你的"梦中情人"怎么又再次出现啊??
    难道你和那人之间有何瓜葛???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酱像我以前看的恐怖片@.@

    ReplyDelete
  3. 天啊
    狂笑中
    还真是恐怖啊
    你应该找算命师看看你们两个上辈子是不是有什么孽缘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