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2, 2009

友谊之后续

这篇是继Pantai Indah之旅后的感想。。

当晚说了很多心事,正确来说是我说了很多话。。
而回来后也反复思考了几回。。
或许是当晚开了个头,
让我会想起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

有刻骨铭心的生离死别,
有蒲公英般飘过的过路人,
也有真心对待却逃不过离别宿命的知己。。

而我也认真想过你们这班朋友是属于哪一种。。
既然大家都是坦白之人,我也不兜圈子。。
我觉得大家都是同类人。。
第一,怕孤单。。
第二,怕被无视/忽视。。
第三,要面子。。
第四,总会觉得身边人不在乎自己。。

只想在这里说,我个人觉得我们不像是蒲公英的友情。。
也不希望是生离死别那种。。
最大可能只是逃不过宿命的朋友。。
如果大家真的珍惜彼此的话,
不如再打开多点心房,
试着把大家当成能共享心事的朋友。。
有人说,要真正了解一个人,
就必须看到他愤怒与悲哀的时候。。
所以啊。。
为了避免大家再说找不到知己,
何不把对方就当作知己呢?
那些不爱主动说心事的给我主动点!!哈哈。。

最后,
老土也要说句,
友谊永固啦。。=p

7 comments:

  1. 那个啊...
    有时我会在想....朋友到底是什么?

    ReplyDelete
  2. 今天又看了一本书
    书上说
    每个人都是一个圆点
    朋友就是绕着圆点的人
    比较靠近主轴的 都是比较好的朋友
    在那以外的 有些可能只是萍水相逢 或擦肩而过
    又或是处于说熟不熟的尴尬阶段
    但有一种朋友 是拿着钥匙的
    打开你的心门
    把某些东西放进去
    也可能把某些东西带走

    放进去的可能是友情 可能是爱情
    带走的可能是寂寞 可能 是你的心

    有时我们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这些
    不如就自己找个平衡点 把一切变得容易接受些

    对我而言 能认识 是一种缘分
    能变成朋友 是一种福分
    认识=朋友 不是吗?

    ReplyDelete
  3. 哇 变文章了
    歹势 歹势

    ReplyDelete
  4. 以前我曾有过这种想法...

    既然相识后会分离,倒不如就不要相识...
    那么就不会有分离时的痛苦...

    没有感情的话...就不会有相距和离别...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病态的想法,可是,分离的痛苦和相聚时的快乐根本就不能成为正比...

    快乐总会让人觉得短暂,而痛苦总是非常漫长...

    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有这种想法的...

    有形的东西总会有腐朽的一天,
    无形的回忆却可以保持到永恒,
    ...只不过,永恒之前的是——遗忘...

    ReplyDelete
  5. 哦...歹势,这里也多了一篇短文...
    我们这班人废时很废,可是有时都会很感性哦

    ReplyDelete
  6. 绝对认同(废+感性是我们的特色)
    话说回来
    我们写文章的速度会不会太快?!
    4天15篇耶??

    ReplyDelete
  7. 4天15篇耶??
    希望gradient是持续positive 的
    影片将出炉咯
    请多多支持
    徵名活动中
    请多多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