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30,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5

有种现在不写完就不知道要写到几时的感觉...
一口气突破吧~~


/000

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在隐瞒着这个秘密。

不可以让身边的人发现,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

因为要是给他人知道了,我就完了。

是的,

秘密曝光后我会崩溃。

所以,只要能够隐藏着这个秘密……


我甚至可以去杀人。


嗄~~~~

爱迪生真是个伟大的发明家~~~~

多亏他发明了电灯泡,

我才能够在每个晚上打开房间里所有的灯泡

安稳地睡一觉~~~~


/5

录音(36)

“哔....这里是小彩~~~今天是那件事发生过后的第1278天~~~除了周会有点冗长和无聊外,今天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星期一~~~可是...我这愉快的心情在晚上时就化为乌有了~~~今天我又再失控了....
omg~~~~我又在不乖了...明明只是那么几分钟的停电....又再令我想起了那些恐怖的画面....看见了那些不存在的东西.....胡乱的攻击空气倒还没问题....最惨的是我还在我的手臂上看见了那些毛茸茸地的大手....在我拼命地又捏又垂的攻击下.....搞到我的双手都是瘀青了....这该怎样出去见人呢??明明攻击着都是自己的双手~~~~~嗯...明天就穿长袖衣去上课吧~~~记得哦~小彩!!千万千万不要再自虐了哦~~~要记住,那些都是幻觉!幻觉!!!千万不要再上当了哦!!....嘟.....”


录音(92)

“哔....这里是小彩.....今天是那件事发生过后的第1342天.....那个人今天又再次送我礼物了......都已经婉转地拒绝他很多次了....他难道真的是不明白吗?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前...我又不好意思不收下....只好默默地,假装害羞地收下了....要我把男人碰过的东西收进我的书包里...真的是恶心死了.....那双负责包扎礼物的双手,巧妙地包扎了这个精美的盒子....但是说到底,手臂的主人也充满着肮脏想法的下流生物....他以为我不知道他心中真正的想法吗?肮脏!肮脏!肮脏!肮脏!肮脏!肮脏!肮脏!肮脏!肮脏!.......用菜刀锹开后,里面平躺着的是个粉红色的发夹....哈哈....看来我也伪装得蛮成功嘛....大家都以为我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喜欢粉红色的女生会让人们觉得充满幼气和爱幻想....这样大家就不会认为我是个有过阴影的女生了吧?....粉红色的发夹现在被仍进了房间里面的垃圾桶....一起的还有我那使用了两个星期的书包....还好我有事先买过了个一抹一样的新书包....我真聪明~~~~今天回到家后不停地在洗手....洗到手都快脱皮了...嘟....

录音(125)

“哔.....啊哈......我真的是搞糊涂了.......为什么会去割脉啊........索幸被发现得早....不然就平白地陪上了一条命....哈哈.....伤口还有点疼.....手臂上的伤疤越来越多了......我不是有去心理辅导吗??怎么情况好象恶化了??我必须要变得更加坚强.....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黑暗是不可怕的!!一切只是个幻觉!!不要再自残身体了!!....心理暗示还不够强烈吗??.....大人....都是可恶的大人害的....随着伤痕地增加,我已经每天都穿着长袖制服上学了....裙子也延长了......我不可以让大家发现我的秘密....我不可以让大家知道我是个会自残身体、是个害怕男生的女生.....不然...我会崩溃的....不可以哭....我要坚强....生命是宝贵的,不管我再多么的痛苦和害怕.....我都已经要努力地活下去!这条命之所以没有在那个事件时失去,就是为了要让我继续走下去!....嘟....”


录音(153)

“哔.........................................................呜呼.....呜呼.....呜呼.....好痛......好痛...........好痛....................
不可以再哭了.......我不是说过不可以再哭了嘛?........不是说过了....嘛???.....呜呼.....呜呼.....呜呼....好痛...........好痛.....伤口好痛.........心.....也很痛...........嘟........”


录音(178)

“哔.....这里是小彩。记住,害怕的时候就要重播这些录音。不可以慌张,放心吧,我都一路走到这里了绝对是可以继续撑下去的。不可以在这里放弃。生命是无价,我一定要咬紧牙根地撑下去。最后,我一定可以找到我自己彩虹.......对吧?小彩??这是过去的我留给未来的我的录音,在未来聆听的我请答应,一定要继续活下去......这是我们的约定.......呢?.............嘟.........”




听完了。

小彩手机内的所有录音,我都听完了。

这个,就是她的秘密啊?









最后的部分又被我搞砸了....

4 comments:

  1. 又来新的故事哦?L/B的命运呢?我还在等着呢......
    (路过而已,路过而已...)

    ReplyDelete
  2. 期待这故事成广播剧。。。哈哈

    ReplyDelete
  3. 细细粒。。。期待你的广播篇。。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