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une 19, 2009

紧急会议!!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我们班下星期二和三竟然离奇的放假。。
用“离奇”恰当bo??
总之就先把烦恼全忘掉吧。。
反正暂时还是“掉落”王国。。
哈哈

我又再次被委任(但这次不懂被谁委任),
在这里召开紧急会议!!

那是不是真的要出去的zeh??
速速给回应和意见!!!
户外还是室内叻??要打边炉mou??


by 再次学丫颖署名的恺文

ps:终于懂怎样分类了。。哈哈
但是这篇该怎么分类??=.=

13 comments:

  1. 本人...十分,非常,'苏皮'的确定..这可不是离奇..而是理所当然,千真万确..下星期二和三全上下的高六都没上课!!(通过化学陈老师得知的)
    不是才刚决定要pia??现在又想去玩??到底要怎样你讲!!

    ReplyDelete
  2. 又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情?? 不 要 忘 记 我!

    ReplyDelete
  3. 哈哈
    拼也不忘娱乐嘛。。。
    别担心,不会少了班长的份的。。^^

    ReplyDelete
  4. 刚看了the making,蛮想看transformer 2的...
    上了没?

    ReplyDelete
  5. 不是决定去猫老大的家?

    ReplyDelete
  6. transfomer 2 拜三才上叻。。

    决定了咩??我说说罢了噢。。
    哈哈
    不过看了戏去打边炉也不错的。。

    ReplyDelete
  7. 不喜欢变形金刚

    哎呀
    反正还有时间慢慢想

    ReplyDelete
  8. 几时??没去过好想去哦。。而且去聚聚也好毕竟和猫老大脱离 好久了。。哈哈

    ReplyDelete
  9. 都说去打边炉咯。。。

    ReplyDelete
  10. 他还在等猫妈妈同意。。

    ReplyDelete
  11. 我 家 可 以! 你 们 几 时? 我 家 没 有steamboat 的 用 具。 我 的 爸 爸 妈 妈 都 不 在 所 以 全 部 要 自 己 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