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6, 2009

影片出炉

(更改完成版)
终于完成了 T.T
很长手尾。。。
希望大家喜欢。。。 ^^

此影片将会计算票房(陈佳文的知名度)
一个comment为一票房 (each ID count as one)
请多多支持。。。
版权有限
谢绝盗版

票房为 9 票 (请帮忙推广哦) 8/6/2009 1.30pm
Please help us to promo
this simple movie thank you ^^
hope you all like it ...
and thank you for who already post up their comment ...

19 comments:

  1. 制作得超棒的~~~想不到成果出来会是这样的~~
    前面很搞笑,后面很感动~~~真的很不错~~~
    很值得啦,拍了那么的一段东西...
    感动啊...眼睛的汗要流下来了...

    最让我笑痛肚子的是,佳文的名字从头错到尾....哈哈
    还有那个影片名字,怎么才公开征名不到半天就截止了?我还在想的哦...还有,那个呐喊分明就是我想的~恺文!!你敢讲你那个最后的呐喊不是看到我的呐喊才有灵感的??!!

    还有,如果我的电话不是XX了,也是可以拿来照明的...


    我敢保证佳文一定是会一夜成名...
    收视长红~
    票房大卖~
    可以开拍续集了....

    Go !! Go !! 6A4 ~~~~

    ReplyDelete
  2. 死伟骏,你抱怨个屁啊?谁叫你只说你呐喊,然后不给任何戏名的意见..=p不过我还没想到这样就赢了。。真是不好意思。。什么一票之差。。明明就是只有我一票。。zzz。。

    ReplyDelete
  3. 我刚刚还没看完那个影片,没想到后面那么感动。。凯汶好厉害。。只是好像有点全组人因拍摄影片而殉职的感觉。。音乐好伤感。。不过很有回忆的价值。。

    向凯汶致敬!!

    ReplyDelete
  4. 所以我说
    一票之差吗。。。

    OPS现在才发现名字错误。。。

    更改中。。。

    ReplyDelete
  5. 我 没 有 在 家 一 天 就 发 生 了 这 么 多 事, 哈 哈! 影 片 终 于 出 炉 了! 看 完 影 片, 我 非 常 感 动! 真 的 非 常 感 激 所 有 台 前 幕 后 的 工 作 人 员, 你 们 辛 苦 了。 希 望 我 们 的 影 片 可 以 得 到 大 家 的 欢 迎 和 肯 定, 因 为 我 们 真 的 很 认 真 地 制 作 这 个 影 片。( 哈 哈! 像 不 像 导 演 记 者 会 的 时 候 所 说 的 话??〕

    ReplyDelete
  6. 由于幕后花絮的影片格式与我的软件不符合
    所以将以不更改的方式播出。。。

    ReplyDelete
  7. omg... wat a movie... T_T.. it makes me think of many memory... now only i realize, memories means everything, u cant erase it... T_T boon ni chan... nice movie... crying out of love in the center of pantai remis..... T_T

    ReplyDelete
  8. i cant believe boon can act so well. or he juz miss a beautiful love so he gan tong shen shou...
    boon ni chan... T_T... nice movie... when i hear ur scream.. goose bump ler....

    ReplyDelete
  9. lolx.. hey.. encore encore encore!! lolx.. so nice lerh the movie.. yet short la the movie.. shud do it longer.. haha.. otc said it right.. since when ah boon so geng de?.. future actor!! wohoo!! haha..

    ReplyDelete
  10. 真是没想到。。。 陈终于有的发挥了。。。 恭喜恭喜。。。!!!
    真期待续集的播出。。。 永远支持陈!!! ^.^

    ReplyDelete
  11. 什么时候我变成女配角兼狗仔队了??
    绝对是不小心入镜的 ok
    我费尽心思帮你们拍幕后花絮咧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凯汶要偷拍我们了。。。

    还有
    真的有一种我们殉职了的感觉

    还有 还有
    征名活动会不会太短啊
    少少来个一星期吧
    得奖的命中率高到。。。
    (明明才一个人参加)

    ReplyDelete
  12. 没想到这么简单的独立短片,竟能让陈把他的演技发挥得犹如影帝级的程度,尤其是那呐喊,让人听了都会感动得起鸡皮疙瘩...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好演员及制作组..灯光和旁白的配合让短片更有伤感的气氛,路人甲和路人乙也扶持了陈的角色, 使得陈更显得出那郁闷,被人抛弃但又放不下的悲哀
    请多多支持此短片
    让陈能成为明日之星
    一直以来我们都不曾忽略了其爱演的能力
    所谓绞龙得云雨,绝非池中物..
    陈已逐渐迈向其影帝之梦..
    他的演出像画龙点睛,让这好剧本的短片更有看头.
    好感动...

    ReplyDelete
  13. (明明才一个人参加)?!
    什么叫做一个人参加~~~那个呐喊明明就是我的作品...

    TC啊,你都不知道那天陈多么地不想演,还要我们去捉他回来~~
    可是当导演一喊Action,他马上就入戏,演到多么的投入...
    walau...这便是演员的最高境界啊...

    ReplyDelete
  14. 越来越多怪怪的评语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蒲公英先生
    算了吧
    哈哈
    你就是没有存在感

    ReplyDelete
  16. 越来越像影帝了。 明日之星非你莫属! 当我听见你喊“我爱你!”时,我还以为我在看台湾偶像剧呢。哈哈... 开场白就那么吸引人了, 陈真的有天份!继续加油吧!
    摄影:8/10
    音响:5/10
    声音方面可以在加强一点,有些片断太暗了,不过整体来说是个好作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7. chriex是影评人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