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9, 2009

msn

每天上网后我都会自然地去打开msn,
接着就会看到一整排的contact list,

那里有
(曾经)的死党
(曾经)的好友
(曾经)的同班同学

一切都成为了曾经,
往日经常去点击的名单,
现在已经没有勇气去点击了...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心境

总觉得...好像没有话题了...

时间果然是最无情的,
尽管我们曾经说过不要让一切被抹掉,
果然...余下的只是回忆....和照片吗?



沉醉在过往回忆的当儿...
或许,
或许,我会得回打开conversation box的勇气?



对着一堆人名发呆的蒲公英上~~

4 comments:

  1. 对呀
    我也是
    常常都是虚伪的问候
    然后就没了

    ReplyDelete
  2. 我甚至连嘘寒问暖都避开了。。
    对我来说,这样的嘘寒问暖会让我觉得更心疼。。
    证明已离得更远。。
    所以我选择了不问。。

    ReplyDelete
  3. 是不是今早补习发呆?呵呵。。。
    我的contact list看似有好多朋友。。但。。真正有话谈的只不过是那几个。。我想很多人都是如此吧。。
    虽说彼此都有了距离。。
    多余的问候只会令彼此尴尬。。
    倒不如遇见时来个微笑。。
    至少让彼此知道在你心里不曾忘记我这位朋友。。
    *我是这么认为。。^^

    ReplyDelete
  4. 我 还 以 为 只 有 我 面 对 酱 的 问 题, 原 来 有 你 们 这 些 难 兄 难 弟, 哈 哈! 这 就 是 我 从 去 到 现 在年 都 没 开msn 的 原 因, 开msn 也 只 是 碰 碰 运 气 看 她 有 没 有on9 吧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