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22, 2009

我很酷?

既然有人说我‘又’是抄的
就写点东西咯
哈哈
小林子三度被酸

就跟题目一样
这个问题在我心里绝对是个问号

反正就是100个人当中
会有99个人跟我说这句话

哇唠
我哪里有很酷?(虽然刚开始时有一点啦 不过不是故意的)
明明就常常笑得像个疯婆子
如果听到我班发出一阵狂笑声
不用想也知道是我

可能是在我跟人混熟了之后吧

至于那些跟我不太熟的人
请相信我
我一点都不酷
(拜托 会有不熟的人看到这个咩?)

至于我很冷血这一点
唔。。。我承认

有时别人跟我讲一些他的心事
我的反应一定是很冷淡的
我知道我很没有同理心
可是那是因为我是一个用嘴巴多过用耳朵的人
哈哈
所以没有耐性听完整个故事
不要怪我
况且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的烦恼的方法
有些人只是需要一只耳朵去聆听
不需要旁人去替他们解决
至少 这是我的处理方式

到底我的重点是什么?
企图掩饰我很酷兼冷血这件事?
哇哩
有种上文不接下文的感觉

PS 我很讨厌人家在我耳边说悄悄话
(不要理我 请无视这句外星飞来的话)

by 有种被小竣传染的感觉的小颖
(酋长:这个竣绝对是错的...呜~~~竟然写错我的名字.....记住了,是这个骏!!!!这个部落就是我最大的小骏~~~)
(我:你。去。死。不要滥用你的权利)
(酋长:对不起啦~~滥用职权是我的不对...sory ok ????)
(我:ok。你得到我的宽恕了。哈哈)
(酋长:是啦,这个部落我最大,这个post你最大~~)
(我:感谢你在烦了我的post那么久之后终于意识到这一点。)

9 comments:

  1. 你写错我的骏了....

    人家叫你写就写...很听话...

    ReplyDelete
  2. 本来就要写
    只是不想今天写
    你偏偏逼我写

    哇塞
    真有押韵
    我很厉害呐

    ReplyDelete
  3. 那跟你说话都要大大声咯?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情绪和问题的方式,
    不需要人家认同,
    也不需要别人喜欢。。
    不是个好的聆听者也不是什么错事。。
    因为少了你扮演这个角色,
    总会有别人担当起来。。
    好像也没什么重点。。当我没说过。。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对对
    因为我自己就是那种很讨厌人家在我很烦的时候
    还很好心地来关心我的怪人
    无视我最好

    ReplyDelete
  5. 对对对
    所以上次我和国王看到你一言不发,
    静静做功课时完全不敢打扰你。。
    有恐怖的aura。。。
    呜。。。。。。。。。。。。。。。

    ReplyDelete
  6. 今年年头。。
    有一天你好像压力很大。。
    不懂是烦还是什么啦。。
    不过是什么我们嘛不懂。。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