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une 18, 2009

*fiFi*来了!!!

* I watched the video just now. It is... Wow!!!
Nice 偶像剧。Nice shouting, Mr. Tan. You really got my tears!
Bravo, the Production Team!!!

Almost everyday I am force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
Honestly, I don't really like to do 自我介绍,
coz sometimes I don't even know who I am. Haha...
Anyway, as I've promised this morning, I made myself here today.
Hope you don't mind my broken chinese. Haha.... Haha....

我是*fiFi*,
每天在班上收钱的家伙。

说真的, 有时候我收钱也收到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 没有办法, 班费真的没有钱了。
大家记得存钱哦, 因为我又要收钱了。 哈哈。。。。

我可用了不少时间,才拼出这一点点的字。
五角王国创始者,你们就饶了我吧。

I came across this someday at somewhere, thinking it's quite meaningful. Have a look...
人, 不能甘于[平凡], 必须努力突破,追求[不凡]!人的成功, 不是[靠学历], 而是[靠努力,靠毅力]!态度, 行动, 和不断地坚持, 才是[让自己起飞的关键]! 每个人在顺境时要谦卑感恩, 勤恳学习;即使在当前处处不景气的时代,或是陷落人生的谷低时,只要有强烈的企图心,积极向上的动力,不放弃地继续尝试,有勇气地挥洒创意,就能让自己及早走出低潮, 迎向更杰出,更光明的新人生。

4 comments:

  1. 会不会~~
    你太强了~~
    你是第一个自己post东西时会分类的人~~~
    太好了....

    其他没有自动分类的赶快学她~~~

    ReplyDelete
  2. 会不会。。。。。
    你终于写华文了。。
    感动~~~
    不过下次最好删去英文那部分。。
    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会不会~~
    我最近很穷咧

    ReplyDelete